- 心情抒發
自然流產還是人工流產好
昨天是我懷孕滿七週,到醫院產檢照腹部超音波時無法看到胎兒心跳,後來照陰道超音波時,仍然無法聽到胎兒心跳,醫生說情況不是很樂觀!但我任何出血徵兆也沒有,只是會暈眩及噁心,偶爾伴隨小腹悶痛,突如其來的結果讓我及老公很傷心!
現在問題是,醫生說他會自然萎縮後流出或是藉由醫療行為作人工流產,我不知道何種方式對母體比較好,因為很擔心自然流產會流不乾淨,而人工流產(醫生說是用真空吸取處理,心中很好奇,不是用刮除方式嗎?)很擔心會傷害子宮,造成不孕,因此想請教網友們我到底要作何種
選擇呢?謝謝!
現在問題是,醫生說他會自然萎縮後流出或是藉由醫療行為作人工流產,我不知道何種方式對母體比較好,因為很擔心自然流產會流不乾淨,而人工流產(醫生說是用真空吸取處理,心中很好奇,不是用刮除方式嗎?)很擔心會傷害子宮,造成不孕,因此想請教網友們我到底要作何種
選擇呢?謝謝!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