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自然流產還是人工流產好



文章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19日

2004-02-19
昨天是我懷孕滿七週,到醫院產檢照腹部超音波時無法看到胎兒心跳,後來照陰道超音波時,仍然無法聽到胎兒心跳,醫生說情況不是很樂觀!但我任何出血徵兆也沒有,只是會暈眩及噁心,偶爾伴隨小腹悶痛,突如其來的結果讓我及老公很傷心!
現在問題是,醫生說他會自然萎縮後流出或是藉由醫療行為作人工流產,我不知道何種方式對母體比較好,因為很擔心自然流產會流不乾淨,而人工流產(醫生說是用真空吸取處理,心中很好奇,不是用刮除方式嗎?)很擔心會傷害子宮,造成不孕,因此想請教網友們我到底要作何種
選擇呢?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parah

文章4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19日

我當時跟你是相同的情形,醫生建議我以手術較好,
因為醫生的說法是,等到自然流產時已經是一種潰爛了,
反而容易感染等等有的沒有的....
後來我有跟我當醫生的朋友求證,他認為那位醫生給我的建議是對的,不過,如果仍願意等看看寶寶是否有心跳的話,就不勉強了
檢舉此篇回覆
Lv1 lhcw

文章46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19日

對啊~ 才剛滿7週而已.. 妳要不要多給寶寶一兩個禮拜的機會啊?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19日

我也建議再等二週再看看~~
我也是懷孕九週左右才看到心跳
後來醫生說我是受孕較晚~
所以胚胎的週數也要往後延~
預產期也要重新算~~~

再等看看~或是換一間診所看!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agumi

文章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19日

我也是建議多等2週 & 換家醫院再確認一次
像我也是著床慢的那一種
一開始醫生還說"子宮外孕"
後來換家診所醫生仔細檢查&問診後
他推測因我月經週期為35天
可能受精卵還沒著床.....(不能以一般28天評估)
要我先別慌隔週再去檢查一次

第一家醫院根本沒問我"月經週期"的問題
害我和老公擔心哭了好幾天

小娃娃已經滿月的magumi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19日

幾年前曾拿過1次,
那時還是胚胎,大概只有3週
醫生就說用吸的,
用吸的不但可以把胚胎吸出來,
還可以把以前子宮沒排出來的髒東西一起吸出來(這是醫生說的),
用刮的是說胎兒長大了,已經不能用吸的了,
所以才用刮的,
那時也很擔心吸了以後無法受孕,
醫生竟然說不但會,而且還更容易,
因為髒東西一起吸出來後,阻礙懷孕的髒東西變少了,
所以將來會更容易受孕。
不過手術後要小補就是了。

我在曾拿過之後,經血量就很少,
不知是不是與這有關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19日

不好意思,上一篇有筆誤,
醫生說手術之後(用吸的),
不但不會不孕,還更容易懷孕,
因為不會傷到子宮壁,
但是用刮的就會了

手術之前有問醫生說,手術後要不要補,
醫生說不用,
我就傻傻的手術後沒有吃中藥小補,
結果之後經血量很少,
所以~~~真的~~~還是要補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