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我想做個市調~今年的豬寶寶(包括現在懷孕的)是不是男生的比例比較高啊~???



文章40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8日

2007-10-08
我發現今年不曉得跟金豬年有沒有關係~?!
去產檢時總發現好多懷孕的麻馬
今年周年慶也看到一群麻馬在搶購~
上媽媽教室時也是一樣~
問問周遭的好像都是男生bb居多~

媽媽們你們覺得哩?!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8日

我是男生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8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8日

我是肉粽妹妹! 1191820841_91832148b0a16f5f5fd1a95db5e996db.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8日

我的朋友有四個都是今年生的
裡面有三個是男生.一個是女生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8日

我們家金豬寶寶是MM~ 預產期11/21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8日

我懷的是男baby,目前週遭生豬寶寶的,同事生了一女兒,其它就沒有了,不知是否有幫上忙。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TCE1

文章188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8日


我姊昨天早上六天才生下小寶寶,男的喔

我好友今年12月中也要生了,也是男寶寶

我也覺得今年我碰到週遭生男的比較多ㄟ
檢舉此篇回覆
Lv1 xinrg

文章1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8日

我生的是DD...
但我朋友都生女的..共3個都生女的了..
1191822897_57ea56640615602d061fc650a71a0845.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2228

文章7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8日

我下個月就要生了,是豬弟弟
朋友下下個月個要生,也是豬弟弟
小姑上禮拜生,也是豬弟弟

同事跟我沒差幾天,也是下個月,但他是豬妹妹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7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8日

我懷ㄉ是DD.預產期12月8號
目前知道生金豬男寶寶ㄉ就有6各嚕!
好像生DD比較多耶
檢舉此篇回覆
Lv1 jogway

文章18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8日

我家的是男生~~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