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有水水有亞培2號小罐可以便宜賣我嗎??



文章5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8日

2007-10-08
我想幫饅頭換奶粉
但買大罐怕他不適應
又浪費了
麻煩有的水水幫忙了
或者我有金可貝可1號可換

EVA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Aniko

文章5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8日

水水可以跟亞培要要看試用罐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8日

TO:
Aniko
謝謝您了
我問了,但他們這個月沒有免費贈送奶粉
還叫我去醫院裡頭的藥粧店買

eva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8日

我只剩一瓶,您需要嗎,我可以便宜給您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9日

媽咪~我有一罐可賣你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11日

謝謝樓上兩位水水
已有媽咪賣我了
如果小饅頭喝的ok
在跟你們購買,
thank you

eva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