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請問餐椅那一家的好用?



Lv1 nnono

文章59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7日

2007-10-07
在網路上大略爬過文
很多人推薦費雪攜帶型的1500左右
但看起來好像很小,不知道可不可用到三四歲
也有人推薦ikea餐椅,不到一千
請用過好用餐椅的水水分享一下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38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7日

我是去拍賣網買的.
也是朋友推薦.
我覺得DD很喜歡坐在裏面.
給你參考用.
1191753872_506c6d6ffb45cf2e4630caaa28aab31e.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3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7日

我是買The 1st year的
價錢和費雪的差不多也是可攜帶式的
前面的桌子拆下的話3~4歲是還可以用的~
1191769944_833596efc6daec3d52b8f88d97903c18.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9日

我家小樹用ikea..
我覺得媽咪覺得好用就好了..
對我而言..
只是訓練吃飯時..乖乖吃..
不要跑給我追..
我用了還ok..
http://verywed.com/babyMe/diaryAdmin.php?d=15282
媽咪可參考看看..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