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颱風真的很可怕



Lv1 coko

文章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6日

2007-10-06
第一次覺得住的大樓在搖ㄟ....
這次的颱風真的很大.....
一個人在家..真的很怕.....
那種搖的恐懼感還真是不輸地震ㄟ.....
真的好害怕喔...
希望颱風快點走啊....
不要再吹了啦.....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50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6日

1191658654_d1054c26792d87a402e423690b1a8e0b.gif頭好昏喔!!~房子都在輕輕的搖~覺得很不舒服~
天啊!!~還說晚上風雨會更強~我受不了了啦!!~
幸好老公的公司還有點良心的打來說今晚不用加班~
否則我真的會擔心死了~這種天氣還要出門上班的人~
真是辛苦啊!!~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的~

(我現在很想吐~~~~~~~~~)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6日

剛剛才處理完颱風帶來的水災
我房間窗戶漏水~加上婆婆打電話來亂
真是討厭這個颱風天
風又呼呼吹 根本不能好好休息
希望大家盡量不要出門
感覺好危險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66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6日

我住在豐原~~我也是第一次感覺這個颱風好恐怖~~窗外的風咻~~咻~~咻~~的~~~剛剛停電了好幾個小時~~現在電來了~~卻看不到電視~~因為第四台都沒訊號~~連3台都看不到~~@@

最可怕的是"瞬間陣風"~~~那種突然變大的聲音~~整個房子都在搖(我們是透天厝>我住4樓)~~等等要快點幫小孩子洗好澡~~不然晚上停電更麻煩~~~

颱風快點停吧~~~!!!!

祝福大家都平安無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6日

對呀!!
從小到大第一次感覺到恐怖的颱風天
彰化這風也好大
何況我家附近的房子並不多
恐怖死了~~~~

我家是用數位電視
風太大也不能看
只能看hinet上的電視了~~~

颱風快快走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6日

真的很可怕的颱風...
中午出去租個片子
傘就被吹到開花不能用
最後冒雨走回家
一路上還很擔心被異物砸到
為什麼是週末來呢?!
如果是下週一或週二來
就可以放假了....

整天在家昏昏的我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