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大家都如何幫寶貝過一歲生日呢?
第一次過生日,一定很重要吧?!
各位水水們都有幫寶寶過第一次的生日嗎?
我是想安排抓週,反正好玩
想看看大家都如何慶祝宝貝的第一次生日呢?
都會請親朋好友來家裡一同慶祝嗎?
期待的小瓜媽媽
各位水水們都有幫寶寶過第一次的生日嗎?
我是想安排抓週,反正好玩
想看看大家都如何慶祝宝貝的第一次生日呢?
都會請親朋好友來家裡一同慶祝嗎?
期待的小瓜媽媽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我們家弟弟滿週歲時.我婆婆交待我要買從頭到腳都買新的給我們弟弟穿.. 新衣服新褲子新襪子新鞋子.還一隻很大隻的雞腿給我們弟弟吃(其實只是碰一下) 然後我婆婆還說生日當天都不能讓弟弟踩到地.(說這樣以後會比較好命) 這樣抱到晚上時.大家下班就去外面吃好料的.回到家再切蛋糕慶生...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