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大家都如何幫寶貝過一歲生日呢?



文章13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6日

2007-10-06
第一次過生日,一定很重要吧?!

各位水水們都有幫寶寶過第一次的生日嗎?

我是想安排抓週,反正好玩

想看看大家都如何慶祝宝貝的第一次生日呢?
都會請親朋好友來家裡一同慶祝嗎?

期待的小瓜媽媽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lu8250

文章4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6日

我們家弟弟滿週歲時.我婆婆交待我要買從頭到腳都買新的給我們弟弟穿..
新衣服新褲子新襪子新鞋子.還一隻很大隻的雞腿給我們弟弟吃(其實只是碰一下)
然後我婆婆還說生日當天都不能讓弟弟踩到地.(說這樣以後會比較好命)

這樣抱到晚上時.大家下班就去外面吃好料的.回到家再切蛋糕慶生...
1191611612_df4449aea09d77a4abe1ba0e6f5bfa1a.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8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6日


我們也是抓周

辦個幾桌,大家吃吃

拜祖先,訂了一些餅,親朋好友共享

磐磐媽
1191640954_3fa0c8f130c23c8cbc2040a51a114eeb.jp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