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66年次的水水.. 妳還沒結婚嗎?
大家好啊~~
我66年次.. 還沒結婚.. 可是男朋友跟我求婚了.. 我想年底結婚... 我男朋友是62年次的.. 當然是最好的年紀差別.. 但是.... 有人比我年輕就結婚嗎?.. 我會不會變成高齡產婦~?... 鳴鳴..
我66年次.. 還沒結婚.. 可是男朋友跟我求婚了.. 我想年底結婚... 我男朋友是62年次的.. 當然是最好的年紀差別.. 但是.... 有人比我年輕就結婚嗎?.. 我會不會變成高齡產婦~?... 鳴鳴..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