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喔!原來這就叫做胎動呀~



文章7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19日

2004-02-19
書上說五個月的孕婦會開始感到胎動,但是又附註說明:第一胎會慢一個月才能感受到

再加上肚子現在還是被前輩們嫌太小了
所以沒預期什麼時候會出現胎動

昨天半夜三點多的時候,我突然從睡夢中清醒
正在為自己沒有尿意卻驚醒感到困惑時

突然一下..兩下..
肚子自己動了起來

接下來就是不規則的一陣亂動...
原來是我的小不點在肚子裡開始跳舞了呀~

為了證明自己不是在作夢或是太敏感
我還特地變換各種姿勢(左躺、右躺、仰躺,縮成一團)
確定肚子是真的自己在動

哎呀,這下子我可興奮地抓著老公
一直吵他摸摸終於開始跳舞的小寶貝

可憐的老公睡眼惺忪
借給我一隻大手摸肚子後,又西哩呼嚕的睡著了

於是,我自己興奮地感受小寶貝的存在直到清晨四點
心裡還默默想著感謝老公給我一個健康的小寶貝

不過現在老公在我心裡的順位已經突然被降級了
寶座就讓給肚子裡的小不點啦~

原來這就是當媽的感覺呀..
真是感動的一塌糊塗 ^___^~~~~~


cutepuppy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malisa

文章17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19日

芭比
很感動吧!!
那種感覺比中了頭彩還高興吧!(可是我還是想中頭彩也!)
我也是在半夜時感覺到胎動...自從感覺胎動後,每天都將手放在肚子上..希望時時刻刻能感受到他的律動...而且每天心情都會很好喔!!
對了∼再過沒多久∼你會發現更可愛的事...你可以感受到他在你肚子打嗝喔!!

至於你們家的老人家老是閒棄你肚子太小..不用理他們啦!寶寶健康就好

要生時的肚子像七個月的肚子...結果生出來的小維尼3500公克∼當日全院最重的喲∼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20日

其實肚子小的感覺還蠻舒服的

沒有什麼負擔,走路也輕鬆

這兩天又沒有胎動的感覺,我懷疑前天半夜是不是我再作夢咧...

好期待寶寶可以在肚子裡跟我玩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