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我收到最特別的情人節禮物



Lv1 malisa

文章17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18日

2004-02-18
話說情人節那天..但是宣毅爸媽還是待在宣毅外婆家,陪著小情人--小宣毅一塊玩耍...

宣毅媽有發明一種親子運動,媽媽可塑身、寶寶可玩耍,同時照顧兩人的需要即促進親子關係和睦,宣毅媽稱之為『!媽媽寶寶親蜜減肥大作戰!』(日後我會PO照片上來的,有興趣的媽咪一起來喔!!)

其中有一招為媽媽屈腿平躺在床上,雙手向上伸直舉起寶寶(寶寶與你是相視的)然後上下舉動...(這招是瘦手臂喔!!),小宣毅依舊玩的很開心,宣毅媽更是開懷大笑...而宣毅爸則是繼續與他的暗黑破壞神搏鬥..正當小宣毅和宣毅媽玩的不亦樂乎時,小宣毅為了要報答宣毅爸媽買了台噗噗,於是乎也送了宣毅媽一個情人節禮物....


宣毅:「媽麻...我要送你個小禮物喔!!是我自己做的喔!!要接好喔!!!」

禮物來囉!!

白白的奶就這樣從小宣毅的口中流出..準確無誤的來到了宣毅媽的臉和開懷大笑的嘴........................><

謝謝你喔!好兒子

ps~小宣毅就是小維尼啦!!!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gianna

文章469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18日

格...格格.......


我在吃晚餐ㄟ!!


在考慮等一下要不要跟兒子玩造飛機....

並不想吃"飯後甜點"的 Gianna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2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18日

非常好的情人節禮物

老公生日我也決定送他
麵筋媽的嘔吐物

噁的西哩花啦的麵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18日

格格~

你兒子的名字幾乎跟我一樣ㄟ
一樣的宣 一樣的"一ˋ"
只是你兒子是"毅" 我是懿....

PS 基於你的前車之鑑.等我家女兒出來時.我絕不會讓他的嘴對到我的嘴滴...


覺得你在叫兒子時好像在叫我的V
檢舉此篇回覆
Lv1 育兒

文章32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18日

malisa:

哈哈哈!真是特別的禮物喔~
還有想請問為麼叫妳格格呀?????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18日

格格~~~

我可以想像哦....粉恐怖的白色炸彈ㄟ 一坨~~~~



^Q^ sweetjudy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18日

格格

好久不見妳上來啦^^
還是不改妳口愛的本性
每次看妳的文章都笑到不支倒地

我可以想像吃到"豆花"的那種感覺

我是沒吃過豆花
不過小蠟筆是有趁換尿布時
對著我撒一大泡尿 幫我洗臉呢
真是孝順的很!

最近都沒空上來的小馨媽
forum_wed_life_69211.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amychc

文章4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19日

格格..了不起...
你們家的小維尼真是孝順你..
我們家宜也是很孝順我,我一天可是要換
粉多衣服的,家宜的口水真的像水龍頭一
樣,流個不停...唉....
不過..比起小維尼的燕窩,家宜的口水也
不算時麼了....呵呵呵....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alisa

文章17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19日

吉安媽....那鍋造飛機可以玩啦!但要等小柴犬吃完奶後一個小時..
不然∼他真的會送你純天然母乳副加食品---母乳豆花喔!!

面筋媽∼
我想土豆爸應該會把我打死..讓你想到這種搜點子..不過這是自己製作的禮物也
物美價簾...成本低...多好丫...記得要噁之前先去吃好一點的..這樣才顯得出心意..︿︿

笨V∼要當我女兒嗎?(吃豆腐中....︿︿)
我喜歡這個『宣』字∼剛好算命的也用到這個『宣』∼︿︿

育兒∼嗯∼為什模叫格格喔!!我也忘了也..呵

小馨媽∼你的經驗我也有∼而且我還是撒在頭上...並說了一句『謝主隆恩』...絕了吧!!

喵喵∼可是你兒子的禮物比較有『份量』也..但是我不希望接到這樣的禮物..︿︿..

家宜媽∼我們快要見面囉!!好期待喔!!
到時我們再來比誰的口水多...我家客廳都掛滿了小維尼的兜兜..來不及洗只好掛著讓他乾...><

總之呢∼我們一定要找一天來辦寶寶大會
該結親家的結親家...該敗把的就去敗把..
該組車隊丫組球隊丫∼順便報個名
丫還有寶寶公會也要開始登記了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19日

還好還好~和我家太子玩的都是爸爸~
我會記取各位的"前車之鑑"
不會和它玩這種"有結果"的遊戲~

看完有點嘔的kikicat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