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請問一下(關於馬偕)



文章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1日

2007-10-01
我目前懷孕8週,想去台北馬偕做產檢
請大家推薦不錯的醫生(不一定要是名醫啦^^)thk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9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1日

我推薦徐金源醫生~~
我有推薦很多我身邊的朋友去給徐醫師產檢,
他真的很不錯~~
不會給孕媽咪很大的壓力,
他覺得不會就會說不會,
他不多話,但是有問必答~~
而且~~他每次都會幫你照抄超音波,
所以我之前都很期待產檢~~
因為可以看到寶寶的成長狀況,
只有第一次超音波是超音波室的護士照的,
之後每次都是徐醫師照的,
所以超音波室外面都是等著給徐醫師照超音波的孕媽咪~~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1日

+1徐金源

我也是給他看的..只是等待的時間會過長.所
以你要有心理準備唷!

目前20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8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1日

黃建霈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1日


我也是給徐金源醫生看診的…
我覺得徐醫師蠻好的耶
看起來不會冷冷的每次都笑笑的就像kiki水水說的 雖然話不多 但有問必答
而且每次超音波都是親自照哦~我問過醫師 也會親自接生

不管我覺得在大醫院產檢 真的要有心理準備

人超多 真的等很久 之前我掛星期六的門診 每次都花了大半天…如果可以建議水水可以掛平日的門診人真的少很多

以前都是在私人的診所看診 一開始去馬偕 真的很不習慣覺得等大半天 結果醫師都超快就看完了(每次只問有不舒服嗎?不然就是躺在診間半天醫師才來聽心跳或內診)
但我想應該在大醫院都是這樣 我想如果寶寶一切正常 醫師一開始應該不會說太多
最近看診接近預產期 醫師就會比較注意一些細節多詢問一些狀況 …
所以水水可能要調適一下自己的心態才不會覺得大醫院看診不仔細


我同事的姊姊是給黃建霈醫師看的 聽說也不錯

水水可以看一下自己比較可以配合的醫生門診時間哦~這樣應該比較方便!
檢舉此篇回覆
Lv1 gp587

文章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1日

請問一下,
照超音波是每個醫生都會照的嗎?
我指的是在馬偕,
我是給黃建霈醫生看的,
但是並沒有每次都照,
我又不好意思開口說要照,
我知道健保只給2次,
但是不照又怕孩子沒健康長大,
真是不知該怎麼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1日

我每次都有照耶…
從第18週開始 我就轉至馬偕看診
每次產檢都有照哦~而且都是徐醫師親自照
可是就是會等很久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9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1日

基本上,現在不是每次做產檢都會照超音波嗎?
還有那種不會幫忙照超音波的診所或醫院嗎?

不然,若產檢醫院沒照,可以換一家會照的去檢查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2日

我也推薦徐金源醫師,他身兼超音波室主任
所以產檢時幾乎每次都會幫你照音波
看看胎兒成長的情形
不過必須花時間等待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2日

我也是給徐金源醫師產檢的
他話真的不多
但該注意的地方他還是會提醒
人真的不錯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3日

我目前七週也是給黃建霈 看的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