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請推薦新竹縣市的中醫師



文章3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18日

2004-02-18
因為寶寶不健康,懷孕十三週必須中止,
失去寶寶之後,現在我在作月子,產檢的西醫說我子宮比較弱,
想說過一陣子開始看中醫調身體,
想請各位媽媽推薦新竹縣市口碑好的中醫師...
另外,現在作月子有什麼要特別注意的嗎?
請指點!
感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18日

Nikki
好難過聽到這個消息
之前有看到你po一些懷孕的消息,還在替你高興勒
要好好保養自己的身體喔
祝福你早日康復

中醫喔,我只有聽說過李如英不錯
去看過的朋友都說很好,缺點也是大家公認的很難等
看你要不要去試試看囉

Maruko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18日

中山路,靠近消防隊有家李如英中醫,可以去看看,不過很不好掛到號,要等很久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