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來看看肉肉的蠟筆小新∼^__^~



文章4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28日

2007-09-28
真的很圓喔~肉肉的~
她是女生~
快七個月了~
^__^~

小郁文+小郁琳媽~蓉蓉^___^y
1190968736_ce90b3bd3782a0419d1c80f5c6bdad4d.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28日

第二張 1190968917_ca0074d0d318eab10777c354570716db.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7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28日

哇!!好可愛哦~~
可以請問媽咪都餵mm喝那家的奶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29日

好想揑妳女兒的臉,一定很硬 @@" 1190998074_68c24d1b99d53a481c284559526d3b0a.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29日

水水你養的好好唷...真羨慕
如果我的兒子跟你女兒一樣圓圓的那該有多好!!
因為我的耳朵就不必被一些長輩一直碎碎唸說我的母奶不營養..才會照成我兒子7ㄍ月大的時候去住院..現在兒子1歲多了還是一直碎碎唸..
我現在懷孕7ㄍ月了等生完的時後我真的好怕自己沒那種信心可以繼續餵母奶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29日

臉超Q的~我婆婆說都好想咬她一口

mm是喝美強生的水解蛋白

剛出生的時後才2400~超小一隻

所以我婆婆很厲害,可以把他養得肥嘟嘟
^__^~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