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很多用力不當長痔瘡的例子<br> (還有脫肛)<br> 讓我好擔心<br> 因為10月初要生了 <br> 但是現在還有一粒痔瘡沒好<br> (已經長一個月了)<br> 請問各位生過水水到底要怎樣用力才正確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