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請問各位生過水水到底生產時要怎樣用力才正確阿



文章1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27日

2007-09-27
看了很多用力不當長痔瘡的例子
(還有脫肛)
讓我好擔心
因為10月初要生了
但是現在還有一粒痔瘡沒好
(已經長一個月了)
請問各位生過水水到底要怎樣用力才正確阿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26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27日

長痔瘡跟用力不當沒什麼關係吧?
我不知道我算不算用力不當
可是我覺得生小孩用力的地方跟解大便用力的地方是一樣的啊~
反正就是腹部出力
連護士也告訴我「就跟解大便一樣」

水水你先別擔心
我也是孕前就有痔瘡的問題了
產後也是變得更嚴重了
但是有跟醫生拿藥擦,只要想到就擦,一覺得痛就擦
大概2個禮拜就不痛了
生完小孩後體質改變了,
變成天天解大便,而且有時候還很多次
痔瘡是不會消,但並沒有更嚴重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27日

水水您好:
宮縮時,要深呼吸,嘴巴張開慢慢的吐氣…
如果有解大便的感覺時(大概到開3-4指時),要忍住唷!
一直等到護士小姐告訴你五指全開進產房時,你才能用力。
因為胎頭如果沒有掉下來,你亂用力,只會使子宮頸腫起來,這樣子會增加你的產程,讓你更累~
檢舉此篇回覆
Lv1 琤琤

文章1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28日

我認為和大便的用力不太一樣
用大便的方法出力可能會使痔瘡變嚴重
我之前生寶寶的方法是用陰道出力
就像是以前月經來時
陰道出力想把經血用力排掉
或是像用衛生棉條時
線忘了先把它拿出來
變成棉條沒辦法拿出來
只好出力把棉條擠出來的那種用力方法
不曉得樓上媽咪懂嗎?
我確認我用的力沒錯
因為醫生還沒到時
我聽到護士在電話通知醫生時有說
這個產婦很會出力
寶寶快出來了
叫醫生快一點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28日

謝謝琤琤

因為我有子宮前傾
沒懷孕前醫生叫我做凱格爾運動
就是收縮陰道的動作
因為我經血也是會類似尿尿那樣忽然排一堆出來
之前用陰道塞劑時也會不小心把藥片擠出來
所以知道陰道用力大概是怎麼一回事了
真的很謝謝熱心的媽媽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