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明明政府說不用上班.但是公司卻說要上班
我是住在新竹的水水
不知道有沒有水水跟我一樣
明明政府說不用上班.但是公司卻說要正常上班
今天上班的路上車子真的是少之又少
我想只有我們公司比較不在乎員工的生命吧!!!!
ㄨ~~~~~真不甘心啊!!!!~~~~~
不知道有沒有水水跟我一樣
明明政府說不用上班.但是公司卻說要正常上班
今天上班的路上車子真的是少之又少
我想只有我們公司比較不在乎員工的生命吧!!!!
ㄨ~~~~~真不甘心啊!!!!~~~~~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