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明明政府說不用上班.但是公司卻說要上班



文章1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18日

2007-09-18
我是住在新竹的水水

不知道有沒有水水跟我一樣

明明政府說不用上班.但是公司卻說要正常上班

今天上班的路上車子真的是少之又少

我想只有我們公司比較不在乎員工的生命吧!!!!

ㄨ~~~~~真不甘心啊!!!!~~~~~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7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18日

我也是在新竹工作..
我們公司是雖然放你一天假
但是要扣一天特休, 沒特休就直接扣錢

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6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18日

我以前的公司也是依公司人事的命令
如果要放假,總經理會打電話給人事
如果人事接到放假的命令,他會一個一個打電話給所有人
如果人事沒接到放假的命令,管你風再大,你還是得去上班
如果放假的話,也是無薪假
我好像沒放過有薪的颱風假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18日

我是在台北市的,我也是要上班
我是在電台助理,所以,都是要上班的
但想想我在室內,總比那些新聞記著來的好,
他們都要在外面訪問,那更是危險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7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18日


我老公是小主管,今天也要上班(自動去,不用問),沒有特別給薪/假喔!

我們公司颱風天上班是有加班費(比照假日加班核算),

所以加減賺啦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7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18日

我們也都是颱風不放假
到公司後,大約中午前會由人事宣佈可以下班

不來也不會被記曠職
只是大家都到了
沒到很奇怪
沒加班費,有餐費

其實我覺得還好
反正早上留在家裡
也只是在睡覺!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18日

台北縣不用上班
但我們公司的同事都會來上班
因為公司很不合理
颱風天是無薪給假
而這無薪..是用全薪/22天
貴死人了..多扣的錢包計程車來回上班
加中午吃涮涮鍋都還有剩
所以颱風天我們都會來上班

主管級的全薪/22天..更是嚇死人
所以主管也都會來..
且颱風天來上班很輕鬆.不用接電話
不用很忙...還不錯啦..

拿生病換錢...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18日

我們公司才不放颱風假呢!!!
說好聽點說早上打電話問警衛要不要上班~
其實那一次是不用上班的>"<
so~~看新聞都是看心酸的
老公放假~我可憐的要上班>"<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18日

哀~樓主水水...

我可以感同身受欸

雖然你是要上班

也是很可憐

可是至少還有薪水可以拿吧=.=

我們公司超破的

颱風天放假本來是開開心心的可以放假

可是

無 薪 假 耶


每次放颱風假都放的很不甘心ˊˋ

好討厭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18日

我是樓主水水
其實我們公司如果放颱風假也是無薪的
至於來上班就不知到有沒有算加班費
沒想到很多水水的公司都跟我的公司一樣"摳"阿!!!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18日

公司都是依照總公司那邊決定的,
像我家帥帥人在台北市工作,
總公司卻在台中,好巧不巧的是台中沒有停止上班,
當然台北市刮颱風了,卻無法在家,要冒著險去上班,這就是總公司的問題嚕!!非常無奈中....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