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水水的寶貝都多大的BB可自己拿奶瓶呢?
我家KEVIN現在大約九個多月了,
最近我家大姑一直叫我用吸管型的奶瓶,
讓他自己拿著喝奶奶,
但我覺得好像還好啦,慢慢來就好,
他是會拿喝水的小奶瓶,但奶奶的大瓶就比較懶一點
水水的寶貝,大概都多大會拿奶瓶自己喝?
多大會喝學習杯啊?
最近我家大姑一直叫我用吸管型的奶瓶,
讓他自己拿著喝奶奶,
但我覺得好像還好啦,慢慢來就好,
他是會拿喝水的小奶瓶,但奶奶的大瓶就比較懶一點
水水的寶貝,大概都多大會拿奶瓶自己喝?
多大會喝學習杯啊?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