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水水的寶貝都多大的BB可自己拿奶瓶呢?



文章1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14日

2007-09-14
我家KEVIN現在大約九個多月了,
最近我家大姑一直叫我用吸管型的奶瓶,
讓他自己拿著喝奶奶,
但我覺得好像還好啦,慢慢來就好,
他是會拿喝水的小奶瓶,但奶奶的大瓶就比較懶一點
水水的寶貝,大概都多大會拿奶瓶自己喝?
多大會喝學習杯啊?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2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14日

我家小公主約4.5個月就會自己扶著奶瓶躺著喝奶
現在1歲3個多月 約3個月前學會用吸管式的學習杯喝水
牛奶目前還是用奶瓶餵 尚未用學習杯喝奶
其實早晚都會 就像水水所言 這不用太急啦
1189767766_1f76c35f17af82e6e0402451ebeddb13.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14日

水水:我兒子10個月大了,到現在不肯拿奶瓶自己喝,但很奇怪的是他肯拿水瓶自己喝水,不然就在那邊拿著水瓶狂搖,學著大人搖奶奶的姿勢,真是可愛說。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17日

我家飯團6個月就會自己拿奶瓶...
但是∼∼∼越長大越皮...除非很餓才要自己拿...
不然都開始耍賴..一定要我抱著他喝牛奶..然後連奶瓶都不拿了!
可是跟水媽就不會這樣...水媽說...他是想撒嬌!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