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有關於肌肉萎縮這個產檢項目
想請問懷孕的水水不知有沒有做肌肉萎縮的檢查,約三個
月自費做的一個檢查項目,今天早上,醫院打來告知我我
抽血的基因是帶因著,要我先生也要去抽血,晚上我先生
會和我一同過去,說真的我今天一直坐立不安,是不是我
是帶因著寶寶就會有問題,必須考慮終止妊娠,醫院是說
若老公抽血出來沒事,寶寶有四分ㄓㄧ的隱性基因,我不
太清楚,一顆心亂糟糟的,我生老大時並沒有這些問題ㄚ
我的父母也沒有這種遺傳疾病ㄚ,我一直坐在沙發,吃不
下飯,一聽是肌肉萎縮我真的不知該怎麼辦?不知有沒有
住桃園的水水在福太醫院產檢的呢?我又擔心是不是要
換醫院再檢查一次,我也怕福太醫院會不會診斷錯誤,
心裡好多疑問,肚子越來越大,到底該怎麼辦??
月自費做的一個檢查項目,今天早上,醫院打來告知我我
抽血的基因是帶因著,要我先生也要去抽血,晚上我先生
會和我一同過去,說真的我今天一直坐立不安,是不是我
是帶因著寶寶就會有問題,必須考慮終止妊娠,醫院是說
若老公抽血出來沒事,寶寶有四分ㄓㄧ的隱性基因,我不
太清楚,一顆心亂糟糟的,我生老大時並沒有這些問題ㄚ
我的父母也沒有這種遺傳疾病ㄚ,我一直坐在沙發,吃不
下飯,一聽是肌肉萎縮我真的不知該怎麼辦?不知有沒有
住桃園的水水在福太醫院產檢的呢?我又擔心是不是要
換醫院再檢查一次,我也怕福太醫院會不會診斷錯誤,
心裡好多疑問,肚子越來越大,到底該怎麼辦??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