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嗟∼我有說錯嗎?



文章24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14日

2004-02-14
昨天老爺問我......
我們這群人在網上怎稱呼另一半...

我說我都稱他"老爺"!他問我為什麼...
哈∼什麼家事都不會,不是"老爺"是什麼?

"老爺"十分不服氣,他認為沒有人膩稱是
這樣取的...是嗎?印象中好幾位水水也稱自己
另一半"老爺"呀∼不是"什麼家事都不會"的意思嗎?

啊∼老爺說他叫我"喵咪"..."尊重"我"自認"是
貓∼偏我就叫他"吱吱"...吃定他是"鼠"∼

可是我記得也有水水家是貓鼠相稱呀∼不然...
大家和另一半之間的"膩稱"是怎麼取的...有什麼
"典故"嗎?像喵巫和花臉鼠,minx和向日葵,喵和熊,
麵筋和土豆,Gianna和柴犬...(族繁不及備載)...

大家夫妻間的綽號,有什麼根源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2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14日

土豆麵筋是在這裡的稱呼
平常叫我家老公教大雄
對了~~
就是小叮噹裡面的大雄
當然啦
我絕對不是宜靜
我是欺負大雄的胖虎啦~~~~~~


胖虎=麵筋
檢舉此篇回覆
Lv1 gianna

文章469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14日

我在學校對別人稱呼他..都叫他:"我家老闆"

我當然是秘書...

還必須演出 A 片秘書腳色的 Gianna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7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14日

ㄟ 就我家沒暱稱喔??!
麵爸麵媽之稱因小麵而起...
對外以名而呼之
對內學貓叫以辨之....
然不知和為暱稱也∼

突然變古人的杜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7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14日

"何"寫錯=___=

罰寫十遍:何何何何何何何何何何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0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14日

暱稱???

嗯..視情況而定...

對外,直稱其名: XX
對內,心情好 : 老公
心情不好 : 豬頭
心情大壞 : 爛人

樓上古人肚, 請問貓語:老公,老婆 要怎叫???

不是被叫老婆,就是被叫connie的connie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0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14日

"杜"寫錯=___=

罰寫十遍:杜杜杜杜杜杜杜杜杜杜 ~哈

沒偷懶,真打十遍的 connie
檢舉此篇回覆
Lv1 gianna

文章469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14日

"角"寫錯=___=

罰寫十遍:角角角角角角角角角角

好像身處罰寫大會的 Gianna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2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14日

叫寫錯
罰寫十遍

叫叫叫叫叫叫叫叫叫叫

也來罰寫的麵筋
檢舉此篇回覆
Lv1 ina

文章67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14日

哈哈∼∼

樓上的文章
真是讓依娜心情大好
呵呵呵呵∼∼

依娜對外、對朋友
一致都叫他老鼠
因此我的朋友,都只知道他叫老鼠 ^_^"

而老鼠,是他原本從國中到大學的綽號
依娜我只是沿用
連我爸媽、我二個妹妹
也都老鼠來、老鼠去的
很少叫他本名,哈哈


至於二人相處時
我最常叫的都是:喂、哈囉

只有有事相求時
我會叫他帥哥

至於他稱呼我
以前叫我貓
現在叫我胖貓

嗚∼∼
生完小老鼠,就變成胖貓了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4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14日

對我家喵咪

對外

我對他也是叫喵咪
他對我就是叫••••••••,不知道,沒聽過

對內
心情好 喵咪
心情差 張先生
極其惡劣 張xx







從沒叫過喵咪老公的魚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