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真笨的詐騙集團



Lv1 amychc

文章4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13日

2004-02-13
剛剛跟家宜在床上玩的正高興,突然我的行動電話響起..
另一頭的聲音傳來,真的讓人覺得噁心~~~是男的唷..
簡稱豬頭好了(會不會太汙辱豬啊...)
豬頭:啊...慧君啊...你知不知道我是誰啊?還記得我嗎?

我:(通常我接到這種電話,就會覺得你去死吧...),不知道
你哪位啊...

豬頭:親愛的你真的忘了我啊?

我:(叫我親愛的,連我老公都沒叫我這樣,此時,突然想起
要是我隨便說一個名字,他一定說是的,然後隨即跟我
說他急需要錢)...我隨口說..你是某某某吧..

豬頭:對啊...我就是啊..你想起我啦..

我:喔..是唷..那現在你怎麼可以打電話給我ㄌㄟ..
太陽還沒下山啊..

豬頭:沒有啊..我都可以打啊..

我:是唷...那你在陰間好嗎?牛頭馬面有沒有善待你
閻羅王有沒有把你打入十八層地獄啊..

豬頭:你真還愛說笑..我是某某某ㄋㄟ(剛剛我報的名字)

我:是唷..阿祖..你過世那麼久了..還能打電話給我啊.
阿祖...是不是我們清明掃墓忘了多燒點金紙給你啊.
我們對你很孝順ㄋㄟ...怎會打電話給我ㄌㄟ..

豬頭:....掛電話

哈哈哈.....真爽....白痴一個...
不過..我也夠無聊跟他扯那麼多.嘿嘿嘿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2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13日

我老公也接過

剛開始這樣詐騙手法開始的時候
也是這樣讓你說出一個名字
然後片你他現在在醫院急診室
需要錢
就這樣我朋友被騙了好幾萬

大家要小心喔

麵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13日

哈哈哈!好好笑喔!我覺得水水的反應還蠻快的... 雖然我也接過這種電話,可是我卻是一直問他說:你是誰?搞到最後,他終於受不了而掛了電話,但我就是沒有水水這麼厲害!呵... 這可要學起來哪~~

覺得要多學幾招對付這些壞人的 一丸湯新娘子. 于04.02.13.
檢舉此篇回覆
Lv1 amychc

文章4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13日

當我說初我阿祖的名字,他跟我說是時,我心裡更加篤定
他一定是詐騙集團,唉...對不起我阿祖啦...阿祖在天上
沒有下十八層地獄啦....真是..唉...

希望有接到類似電話的水水,務必小心...
先說一個你亂掰的名字或是像我ㄧ樣
把過世的親人說出來,這樣應該十之八九
對方會露出破綻..
真正你的朋友應該不會無聊到這種地步開這種玩笑,
我猜那位豬頭應該是新手吧...真是沒資格當詐騙
集團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13日

這招不錯喔!

amy姐反應可真是快呢!

我老公更猛 一直罵三字經 害對方受不了
forum_wed_life_67536.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0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14日

這種電話我接過三次
剛剛又接到一通
我用了amy水水的方法
結果那個臭女人居然不甘心的一直打來
還打去我娘家
害我媽直擔心
要我換了手機號碼
我看下次還是別接算了啦
免得麻煩多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