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好市多要在台中開幕了,會員卡買一送一



文章59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8月28日

2007-08-28
好市多要在台中開幕了,會員卡買一送一
早上我與另一位網友媽媽去辦了
等於一個家庭卡加一附卡=600元
想要辦會員的要快唷
因為人好多唷
等很久
我想越接近開幕日期人會越多吧
送的那組卡不限親屬
也可以在台北或高雄送件申辦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63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8月28日

在哪邊?? 下次回彰化的話去瞧瞧...
昨天才去汐止Costco買了一大包棉花糖(一公斤裝耶),跟小朋友都吃的好過癮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6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8月28日

請問為什麼cosco的會員一年還須繳1200的年費?

它的商品有什麼吸引人之處嗎?

它開在台中哪裡呢?

eliza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5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8月28日

COSTCO是專賣美國的商品~~
裡面的東西跟一般量販店是完全不同的~~
只有讚可以形容~~東西有比較便宜~~
但是一次要買比較大量就是
(一個包裝1打兩打的數量)~~

年費是一定要繳的~~
還有他只收現金~~
刷卡只能刷中國信託的COSTCO卡~其他卡別也不行!

真的很期待~~不然每次都要專程跑到台北去買~~
我的BAGEL~~我的肋排~~我的馬鈴薯泥~~真的很棒阿!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5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8月28日

忘了說COSTCO開在南屯希望廣場那邊~~~
地址可以找一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9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8月28日

台中的要在11/2開幕
所以在11/1之前到台中的臨時辦卡處辦卡是買一送一
就是二組的主卡+附卡
且二組主卡不限親屬

位址在台中原來的"希望廣場"那邊
文心南三路與大墩南路口
開幕時有許多優惠

早上我們去辦卡時人就非常多了
那邊還有許多展示品與試吃品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3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8月28日

Costco有個好處就是退貨不囉唆...
一年多以前去買了一大盒櫻桃花了七八百塊
回家後吃了大概四分之一發現實在很難吃,本來是說自認倒楣算了,後來越想越生氣(有史以來第一次遇到吃不下去的櫻桃)...還是拿去退了
檢舉此篇回覆
Lv1 小丰

文章8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8月28日

恩恩
他們的退換貨服務很好

有一次我媽買了洗衣精
回家才發現包裝有漏洞
洗衣精一直漏
我們拿回去換
退貨先生還說
怎麼不把裡面的洗衣精留下來
拿空殼子再來退貨

呵呵
我第一次聽到店員這麼說的呢!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