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請各位來評評理 到底小蠟筆是像誰??



文章6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11日

2004-02-11
小蠟筆現在三個多月了
這二張是快二個月時照的

小新(老公)今天一直跟我爭
說小蠟筆像他

人家不服氣啦> <
說像我的人比較多呢

好吧!就公平競爭啦!
請各位看倌們 下好離手啦!

必勝的小馨媽
forum_wed_life_66472.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11日

ㄟ...小馨媽
不好意思
我...我投小蠟筆的「爹」一票

逃~~~~

覺得小蠟筆真可愛的3399^.^Y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11日

to~小蠟筆的媽

跟妳說聲拍謝了.....>_<
因為~~~~~~~~~~~~~~~~~~~~~~~~~~~~~~~~~~
~小~蠟~筆~的~~爹~~再~一~票~~~~~~~~~~~
檢舉此篇回覆
Lv1 621226

文章82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12日

我很仔細看
除了眉毛
其他
都像他爹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7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12日

^^" 呵呵!是真的跟爸比 比較像啦! 不過嘴嘴倒像小馨媽的喔! 小蠟筆好可愛喔! >_<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12日

嗯~~~

小馨媽~~~
小臘筆他~~~是比較像爸爸啦~~~~~


等等等等~~待我再多看看
嗯~~~氣質感覺有像媽媽喔!


西雅圖Tina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hobo

文章9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12日

我覺得蠟爸抱著的像小馨一些些
反而小馨抱著的像蠟爸一點點
說!
你是不是根本生兩個!
>_<

呵呵
其實都有一點點神韻像咧!
孩子真是個奇妙的東西!
像我家孩子小時後都像媽媽咧
到國小後
沒有一個像
全部狂像爸爸
很慘吧
我媽媽心理超級不平衡的

by祁祁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12日

ㄟ 我同意祈水水的話

爸爸抱那張 真的像爸爸

可是 媽媽抱那張 又像媽媽-粉有氣質ㄋ

所以 二人個投一票ㄌ


曉雨
檢舉此篇回覆
Lv1 rovena

文章13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12日

可是我覺得爸爸抱的小蠟筆像爸爸
媽媽抱的小蠟筆像媽媽
我反覆端詳了幾次 還是這樣覺得ㄋㄟ
不管像誰 都很可愛呀
呵呵...

發現自己生了寶寶後 很喜歡看小嬰兒 哈..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12日

好吧!臭小新
算我輸給你了 高興了吧

不管啦!
倫家一定要再生一個像我的小葵

謝謝各位的投票!

下台一鞠恭的小馨媽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