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請問驗到兩條線後,何時可以去婦產科呢?



文章17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8月6日

2007-08-06
各位水水午安

努力好久終於驗到夢寐以求的兩條線,那一刻真的是笑著流淚......

上次MC是7/3來的,請問我何時該去醫院呢?

謝謝各位水水的回覆!

謝謝大家

FLORA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7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8月6日

水水恭喜恭喜..
來沾沾喜氣希望我也能快點懷孕..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7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8月6日

妳現在懷孕約五週
建議妳6~8週就聽的到心跳聲了
恭喜呀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6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8月6日

現在就可以去囉..不過去應該是看到胚胎而己啦@@
建議水水現在就去找間以後要固定產檢跟生產的醫院或診所0.0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8月6日

水水恭禧、恭禧!
沾沾妳的好"孕氣",
我也在等開獎中,
希望跟妳一樣有好結果!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8月6日

恭禧水水..也好希望自己能快驗到二條線哦!..
前陣子感冒..去看醫生前還先驗了一下..
因為怕不小心懷孕了..還吃感冒藥會不好.
結果被老公念說"幹嘛一直驗丫"..
(感冒了二個星期多..看醫生前都會驗一下..因為經期不準的我..不知道到底怎麼樣)
檢舉此篇回覆
Lv1 Pinker

文章24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8月7日

水水恭喜妳啊~小寶寶來報到囉...
我第一次去醫院是6週的時候
有看到胚囊,第7週去就看到心跳了!
眼淚差點流下來,太感動了~
水水也去感受一下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8月7日

水水~

恭喜喔!沾沾你的好孕氣!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8月7日

馬上...一定要馬上去醫院檢查
因為我就是因為馬上去檢查才及早發現"子宮外孕"
如果沒有及時處理,真的很危險!!

當然最好不要是這樣
不過趕快去檢查比較好放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8月8日

謝謝各位水水

也祝福等待開獎的水水們

都能早日好孕到......



FLORA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8月9日

挖~這位水水 我們的默契真好
我也是7/3號來的
八月一直等不到mc
昨天驗了之後~
就馬上到醫院檢查~~
有一個小點點啦~~
醫生說兩周後就可以去聽聽看有沒有心跳
趕快去檢查吧~~~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