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水水午安<br><br> 努力好久終於驗到夢寐以求的兩條線,那一刻真的是笑著流淚......<br><br> 上次MC是7/3來的,請問我何時該去醫院呢?<br><br> 謝謝各位水水的回覆!<br><br> 謝謝大家<br><br> FL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