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各位水水的忍耐能力有多少啊???
dd已經八個多月了
現在已經很會爬,也很愛爬
現在都要無時無刻的看著他
就怕他發生意外.....
像昨天在地上爬著
結果不小心就下巴著地...流血了...大哭
我不是全職媽媽,早上送幼兒園,下午五六時接回家
越來越來好像越來越累人呢!
我老公是會幫我顧小孩的人
我就已經會感覺得到累了
如果有的水水的老公不會幫忙.那豈不是更累人啊
各位水水,家中也有正在學爬,學走的bb嗎????
是不是很累人啊???/
現在已經很會爬,也很愛爬
現在都要無時無刻的看著他
就怕他發生意外.....
像昨天在地上爬著
結果不小心就下巴著地...流血了...大哭
我不是全職媽媽,早上送幼兒園,下午五六時接回家
越來越來好像越來越累人呢!
我老公是會幫我顧小孩的人
我就已經會感覺得到累了
如果有的水水的老公不會幫忙.那豈不是更累人啊
各位水水,家中也有正在學爬,學走的bb嗎????
是不是很累人啊???/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