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各位水水的忍耐能力有多少啊???



文章1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8月6日

2007-08-06
dd已經八個多月了

現在已經很會爬,也很愛爬

現在都要無時無刻的看著他

就怕他發生意外.....

像昨天在地上爬著

結果不小心就下巴著地...流血了...大哭

我不是全職媽媽,早上送幼兒園,下午五六時接回家

越來越來好像越來越累人呢!

我老公是會幫我顧小孩的人

我就已經會感覺得到累了

如果有的水水的老公不會幫忙.那豈不是更累人啊

各位水水,家中也有正在學爬,學走的bb嗎????

是不是很累人啊???/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3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8月6日

一點都沒錯!
目前騫騫正處於半獸人階段,只要不是上班時間,我跟她都是時時刻刻黏在一起,深怕她一個不小心就受傷!
而且她又超黏我,我連去上厠所都要抱著她去呢!
我想,為母則強,換個角度想,她的一生也只有這個階段會那麼需要妳,以後長大了,有了同學甚至男朋友,她才不想理妳呢!
檢舉此篇回覆
Lv1 AL1120

文章12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8月6日

我家的小姪子,從小就皮...
我媽白天照顧他,晚上換我嫂照顧他
兩人都快累死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7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8月6日


真的都是這樣的,

所以我最怕一個人帶小孩了,

翔從小就是一個大皮蛋,

照顧他一整天很難不讓人發火,

到現在已經很會跑了,

還是要一直看著,

常常他安靜沒發出聲音的時候,

你反而還要留意為何安靜下來 0_0"

當媽就是這樣,就算他長大成人,

你還是會有一堆放心不下的事情 ~
1186373355_19c835b663d6670ca7c1c8257600ac0b.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6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8月6日

我的寶寶(14個月),終於脫離"爬蟲類"階段了.

不會翻身時會擔心,會翻身後也擔心.
不會爬時會擔心,會爬時也擔心.
不會走時很擔心,會爬時更擔心.

上禮拜因為感冒身體虛,卻又愛走,一個上午就跌的臉一共三塊烏青,很怕人家以為我們虐待他> <

當媽媽就是這樣,這個小生命就算臍帶剪掉了,但他的人生卻永遠跟妳緊緊相繫了!

"搞操"的eliza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