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95年12月的寶寶請喊右喔!
| 妹妹今天滿八個月了 目前72cm 10kg 長二顆牙 不會爬 很會滑學步車 會出聲叫『爸爸爸 媽媽媽』 但最近有個擾人的問題是從她六個半月開始晚上就會鬧耶 這幾天有比較好 有時可以一覺到天亮 可是昨天晚上帶她出門後 晚上又起來哭好幾次 都這麼大了 帶出門回來還會這樣鬧嗎? 不曉得差不多大的寶寶會常出門嗎? 我跟帥帥很怕帶她去餐廳、百貨公司、賣場 可是如果每天都關在家 她是不是抵抗力就不好 天哪…真是二難 到底出門好還是不好呢 我們夫妻二真的快被悶壞的說 好不容易到了假日想出門走走 卻沒地方去而煩(除了公園) 呼…大家都帶寶寶去哪走走呢?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