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95年12月的寶寶請喊右喔!



文章3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7月28日

2007-07-28
妹妹今天滿八個月了
目前72cm 10kg 長二顆牙 不會爬 很會滑學步車 會出聲叫『爸爸爸 媽媽媽』
但最近有個擾人的問題是從她六個半月開始晚上就會鬧耶
這幾天有比較好 有時可以一覺到天亮
可是昨天晚上帶她出門後
晚上又起來哭好幾次
都這麼大了 帶出門回來還會這樣鬧嗎?
不曉得差不多大的寶寶會常出門嗎?
我跟帥帥很怕帶她去餐廳、百貨公司、賣場
可是如果每天都關在家
她是不是抵抗力就不好
天哪…真是二難
到底出門好還是不好呢
我們夫妻二真的快被悶壞的說
好不容易到了假日想出門走走
卻沒地方去而煩(除了公園)
呼…大家都帶寶寶去哪走走呢?
1185593858_f9916c14015266e1875f607172266f26.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5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7月28日

葉小貝是12月30號生的
所以還沒滿七個月
現在已經比較會坐了
不會再東倒西歪的
而且她很愛爬
不過都是利用手的力量在爬就是了
她是個愛笑的寶寶
看到誰都是笑瞇瞇的
不過現在可能是因為比較大了
晚上會黏著我要我抱
小朋友晚上是盡量不要出門沒錯
不過只要記得回家的時候叫她一聲
像是"葉小貝我們要回家囉"應該就可以了
這是上次我帶妹妹去收驚的時候人家教的
小朋友還是要多接觸人群跟大自然啦
葉小貝現在才7公斤、66公分
妳們家的寶寶可就福氣多了
真羨慕耶
我們家葉小貝不太愛喝奶
現在才喝120~140左右
反而對大人吃的東西很感興趣
她從大概二個多月開始就是一覺到天亮了
而且她睡醒不會哭鬧
不過要入睡前會小小亂一下就是了
她現在抓到什麼東西都往嘴裡塞
而且很愛發出咿咿啊啊的聲音
真期待聽到她叫爸爸、媽媽的那天到來耶
1185608633_7c29ac959f74328feec635a57b8afc61.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eilin

文章1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7月29日

我家MM 12/4 現在不太會坐,不喜歡爬,很喜歡站,我超擔心的,因為聽說要多爬才會聰明,還沒長牙,現在大概4.5~5 HR 可以喝150~180 CC 1185642975_44d212cf1104e362d4405e7acedc91f5.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navala

文章3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7月29日

這是我家佑佑喔 95/12/16出生的
會坐不太會爬但會移動= =" 邊滾邊移動。
最近嚴重厭奶,奶奶從120掉到90有時甚至連60都不到,真擔心。
長八顆牙了(會不會太快呀),8.3kg 66公分。
這麼大的寶寶還是會嚇到的,真的不會收驚的媽媽,可以試著按寶寶嘴唇上方鼻子下方,人中的兩邊,要用力按喔,可以讓寶寶心定下來,比較不會哭鬧。
1185709583_401374194f77d1377feb6db7126c5b97.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7月30日

我家小慈12/13出生~63cm、6.5g(12月份的寶寶有人還沒破7g的嗎?唉...小小一隻的寶貝)
還在喝母乳中~每天會調一次麥精糊給她吃~
喜歡自己坐著~但偶而會向後倒~
喜歡在床上爬來爬去+滾來滾去的(可以玩很久都不睡= =")~
喜歡在沙發上扶著東西站起來~
小手手喜歡亂抓東西,最愛的是衛生紙包~(將外面的塑膠袋用的爛爛、破破的)
現在長2顆牙牙~(嗚~不要咬我啦~很痛耶~)
妹妹還會夜奶,不知道12月份的寶寶還有人在夜奶嗎?
1185755979_905e0f71c75fcc558979c6d4a1657302.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7月30日

我家祐祐12/24出生,剛滿七個月
目前71公分,11公斤,不曉得是不是該幫他訂減肥計畫了. ^_^"
下面兩顆牙長出來了,上面兩顆正在長,已經會坐很穩囉!!
不過還不會爬(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太重了,腳撐不起來)
最喜歡用肚子頂著床,手腳離地做游蛙式的動作(手腳亂揮亂踢)
我們帶祐祐出門的時候都會跟他說要去那邊囉!!回來時再跟他說要回家囉!!
聽說這樣小朋友比較不容易嚇到,給你參考囉!!
1185758025_238bdd9b56b3ed2645a4b4e14998c44b.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7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7月30日

右!!!
萱萱12/11生的~七個半月囉~~體重8kg身高沒量~
上星期開始繪匍匐前進~也坐的很穩囉~
牙齒都還沒有長~
喝母乳的~也要夜奶~
早上給水果泥~下午給粥~偶爾吃一點米餅~
很愛玩~很愛笑~會叫媽媽~咿咿呀呀的話很多~
但是很喜歡給爸爸抱抱~
咿咿呀呀的話很多~
每天都會出去逛逛~
大賣場可以平常日去~(人比較少~)
假日就出去多接觸大自然~開放式的空間比較不容易被傳染~
1185764568_95a07625a93a1d50438d4dc5daac356e.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7月30日

萱萱媽早啊

好幾次都想跟妳說
妳妹妹好可愛喔
很漂亮耶
我好喜歡她的眼睛
雙眼皮真漂亮
我妹妹是內雙
真期待它會跑出來^^
妳妹妹一看就像女生
我妹妹抱出去人家還對她喊小帥哥…
1185764879_f04806f265f352c916f84079507d1c6f.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7月30日

1185770066_3888279b906df488f44bf9f27e311b6b.jpg
呵~呵~
我12/1出生的,各位弟弟.妹妹好
現在奶量210cc
還不太會坐,也不會爬
只會"倒退嚕"
要多多加油......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8月2日

我家米米12/5日生, 快滿8個月了,身高68cm,體重8kgs.
奶量180cc,一天4餐.很少吃富品,偶爾吃稀飯.
從滿月開始不夜奶,4個多月就連宵夜都不用,
晚上9點洗澡完,一覺到天亮7點半.
滿月後就常常帶去百貨公司,KTV,從來不會有受驚嚇的情況.
還不會爬,很愛站很愛走.6個多月時就坐得非常好不會倒,
之前聽公婆說他們員工的小孩6個多月就會爬,說我女兒怎麼比較慢
害我很緊張.
1186066063_736e129430b73981323701ba2c2b6d32.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8月2日

遙遙寶貝12/26生
滿六個月才會翻身,現在雖然會坐但是很不穩...更不要說爬了...
體重大約8-9公斤(前陣子感冒瘦了一點),身長70公分
已經喝完一罐米精,現在混合一、 二階段奶粉加麥精,奶量150C.C./4H,有在吃稀飯(磨的很細),有加紅蘿蔔、高麗菜、吻仔魚、豬肉、蕃茄.....
現在遙遙超好玩的(是我跟老公的玩具),隨便逗他都會呵呵笑,最喜歡趴著東張西望,拿到什麼東西都塞進嘴巴裡,雖然一顆牙齒也沒長.....
明明是MM,大家卻都認為她是DD,可能頭髮少的原因吧!(不過大家都說我下一胎會生男的)...
遙遙媽
1186068460_dadf85e7677895c34cd2f2cb5657de43.jp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