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meimei20(小禎媽媽):關於兒童發展評估?



文章24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7月27日

2007-07-27
meimei20 小禎媽媽:

我很久沒上VW,以前常在這裡遇到你...的文章...

知道小禎有做早療...有些問題想請教你!


最近我們家羊寶去上幼稚園,快一個月了,可是

人際關係一直有困難...他不肯和小朋友講話,也不

和小朋友一起玩...說話眼睛也不看人...時常有

聽而不聞的樣子......


我很煩惱他這樣子,過陣子如果還是不能改善,想

帶他去做兒童發展評估...請問台中哪裡有在做?

該掛那一科?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9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7月27日

我回信給你了
我現在也比較少到這邊
每天都要帶小禎去醫院上早療
所以能上網的時間也不多
你可以去參考我的日記
www.babyhome.com.tw/
vivian_lee
或直接打電話問我比較快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7月27日

版主
不是我在嚇你
我是職能治療師
聽你的描述
妳的小孩蠻像自閉症的症狀
趕快帶去做評估吧
不要錯過治療黃金期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