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為何把我的小蠟筆帶成這樣??小蠟筆媽咪對不起你!



文章6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9日

2004-02-09
自從過年到現在寒流一直來
天氣一直是冷颼颼的

我有看育兒生活
有教小寶貝如何增減衣服
在室內大人穿幾件 小寶貝就穿幾件
在室外最外面那件要加厚

但是公公卻..
讓小蠟筆身上的衣服厚度增厚(這是沒話說)
第一件是緊身高領衛生衣
第二件是日式厚睡袍
第三件是背心
第四件是大條毛巾
天丫!又不是在包粽子
我和老公差點沒昏倒!!

之前去打預防針時
醫生就說小寶貝新陳代謝很快
體溫又比大人還要高
跟大人穿一樣就可以了
最裡面的衛生衣在哭鬧 喝奶後
要檢查是否因為流汗而濕濕黏黏
馬上要更換 才不會感覺涼涼而一直流鼻水
還有臉上的痱子也是因為太熱才一直長

回來有跟公公說了
沒想到被潑冷水>-<
說醫生的話能聽嗎
天氣冷就是要多穿衣服丫 不然很容易感冒的
流一點汗不要緊啦 保暖最重要

像前幾天收店比較晚回來
太累了 倒頭就睡(小蠟筆已經睡著了)
並不知道小蠟筆裡面穿了幾件
半夜一直哭鬧5-6次 牛奶也不喝 尿布也換了
後來我這個笨媽才發現是衣服穿太多流汗
才會一直流鼻水 塞住不能呼吸
換完才滿足的睡著了

我這個媽真是不及格!!
小蠟筆 媽咪對不起你!
不知道你流汗不舒服

今天晚上又穿了四件
我一摸果然流汗了
老公其實也是一直站我這邊的
他也是很無奈 從小就被限制東限制西
又跟公公說 還是被潑冷水

只好等抱上去睡時 脫掉二件
再把衛生衣換掉

想起來真是氣人!我知道是怕著涼丫!
但是也包的太誇張了吧!
誰說都沒用 還說三兄弟都嘛是他帶的

真的好心疼小蠟筆!
誰喜歡被包成粽子哩!
65604.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6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9日

再傳一次滿月照 forum_wed_life_65607.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9日

還有從一出生就買葡萄糖混開水喝
一直喝到現在 說是退胎火

我本來還不懂 想說好吧
後來去請教醫生
才知道根本可以不喝的
牛奶就有營養了丫
喝葡萄糖只是喝進糖份而已
實在沒必要喝

反而會讓小寶貝口味變重
白開水一定不喝 也容易蛀牙
以後更容易使小孩愛吃甜食

結果公公說三兄弟從小就有喝
左鄰右舍大家都嘛有喝
才不會長臉上一顆顆像痘痘的
(其實是太熱長痱子)
當然又抗議無效!

我有喝過一口 太甜了啦
難怪不喝白開水

害我為了這些事心情好難過
沒辦法照顧好小蠟筆
要不是要幫老公賣水果賺錢
真想自己帶小孩!

難過的失眠上來吐口水的小馨媽
forum_wed_life_65613.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9日

可憐的小蠟筆~~~
那如果先幫他穿好衣服妳們再出門ㄌㄟ?
妳公公不會那麼功夫再把他包成粽子吧??!!!
像我幫小云宣穿什麼就是什麼!誰也不敢多講什麼!
但差別就是小云宣是我一手帶的啦~
就算真的太冷了我婆婆也只會問我要不要幫美眉多加件衣服?
只能說妳公公觀念太不現代了~
多溝通看看囉~
不然就只能等妳回家再幫小蠟筆換過衣服~
但這樣真的苦了小蠟筆~
小孩那麼小換衣服本來就不方便何況現在又那麼冷~~~
我都只給寶寶穿一件貼身的衛生衣褲再穿防踢背心睡覺
穿太多睡覺起來反而溫差大容易感冒耶!
真是辛苦妳囉!
不過為了小蠟筆妳要堅持下去喔!!!

小蠟筆粉cute喔!!!恭喜妳囉^^~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