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剛生產完的水水最想收到什麼?



Lv1 0818

文章6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7月16日

2007-07-16
住隔壁的一個鄰居最近生了一個MM,想買個東西送她,但是,他們家本身就是開藥局的,所以尿布奶粉什麼都不缺,包紅包嘛…又怕包的少,我也就想不到要送什麼了。請各位水水給個意見吧~~~ 1184591841_9ab99575ade68e97a2fdcc7454d493bf.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2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7月16日

ㄟ還是紅包吧
@@因為可以自己去買想要的東西給baby
檢舉此篇回覆
Lv1 Pinker

文章24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7月17日

如果她什麼都不缺的話
那就送一組baby的衣服禮盒吧
可以送好一點的包括帽子鞋子的那種....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7月17日

跟樓上水水一樣+1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7月17日

我之前也是為了要送一個5分熟的朋友而傷透腦筋
結果剛好去SOGO 5樓的一個品牌-Kaloo
讓我買到一個好東西,但我沒辦法把圖貼過來給你參考,
你可以上他的網站去看看,記得最後不要打.tw唷!

我買的雖然是一個浴巾組,可是他做得很像外出的外包巾
就是把身體包住後還有有帽帽可以帶上
然後它的材質是毛巾布,感覺很厚很吸水
還有一個像棒球手套的造型的東西,可以幫小朋友洗澡
另外還有附贈一個小玩偶可以給BABY玩,也可以吸口水

我覺得除了洗澡可以用,天氣涼一點的時候也都還可以
用,所以你可以參考看看唷!有粉藍跟粉紅的樣式可以挑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7月18日

我妹妹當初買了一組電動吸鼻器給我,可以先用生理食鹽水軟化鼻屎或是稀釋鼻涕,再吸出來的那種,很好用,也比較少人想到送這個,我想應該不錯!
另外樓上水水提到的這個牌子Kaloo作的東西品質很好,他們是專作嬰幼兒玩具、布偶的。
當初是我小姑逛街時,看到他們家娃娃很可愛就買了一隻給我女兒,其實我女兒在剛滿月時就已經收到了很多專門給嬰幼兒玩的娃娃,但是自從我小姑買了他們家的娃娃後,我女兒(現在四各月大)就只會抱著他們家的娃娃睡覺,其他的都不要,婆婆是說可能他們家的比較軟,色彩比較豐富,所以小孩比較愛。
後來我婆婆又要小姑去多買幾隻娃娃,說每個房間可以放一隻,我聽到後感覺真是很慚愧,因為Kaloo的東西很貴,一隻大約18公分的熊熊就要980元,我實在買不下手。
我小姑說,Kaloo他們每個月都會有特惠商品,有的會買一送一,如果要買,可以趁那時候買。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