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在做保險的水水可以幫我解說一下嗎



文章12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7月16日

2007-07-16
今年因為我妊娠糖尿病住院
後來跟保險公司尋求住院補助
我也請醫生開証明
可是保險公司說吊了病歷表出來看就可以理賠了
但是今天卻接到保險人員告知....無法理賠

給了我一個答案..懷孕是自然現象有妊娠糖尿病
住院也是理所當然.....
我不懂真的是這樣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7月16日

要看保單條款
我當初因為早發性宮縮住院2個星期
南山住院醫療安胎不理賠
國泰和安泰安胎住院就有理賠
(不用正本收據,只要醫生診斷書即可)
不知水水是買那一家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7月16日

我是保三商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7月17日

在除外責任條款裡有寫到!
保險這東西很多公司在玩文字遊戲的!
一定要注意!!!
當時要幫寶貝買的時候,
帥帥就叫業務員都拿條款來看!
因為這是要給寶貝一輩子的保障!
不能隨便!!!
剛好有比較到三商的!
後來也因為醫療險的部分不夠理想所以選擇別家!
給你參考!
我覺得我保安聯的不錯!
連"媽媽手"我的業務都有幫我理賠到耶!
而且我的業務員還告訴我一個保險的真相呢!
真是給他恐怖!!!
如果你有問題,
我可以你打電話問她!
不一定要跟她買沒關係!
他們單位很厲害!
不做人情保的!
檢舉此篇回覆
Lv1 ku1988

文章1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3月10日

明天要去加保三商也~現在的住院醫療險還是安胎不理賠嗎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