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在做保險的水水可以幫我解說一下嗎
今年因為我妊娠糖尿病住院
後來跟保險公司尋求住院補助
我也請醫生開証明
可是保險公司說吊了病歷表出來看就可以理賠了
但是今天卻接到保險人員告知....無法理賠
給了我一個答案..懷孕是自然現象有妊娠糖尿病
住院也是理所當然.....
我不懂真的是這樣嗎
後來跟保險公司尋求住院補助
我也請醫生開証明
可是保險公司說吊了病歷表出來看就可以理賠了
但是今天卻接到保險人員告知....無法理賠
給了我一個答案..懷孕是自然現象有妊娠糖尿病
住院也是理所當然.....
我不懂真的是這樣嗎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