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還有水水也被



文章258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7月12日

2007-07-12

這位小姐在VW的帳號是 "幸福的咧"
其他水水可以搜尋一下她之前的發言..
之前她有大約訴說有個喪偶的婆婆在做在泡菜...
請大家向她購買..
我就是那時上騙的其中之一人....
她留的郵局帳號是
電話是0 9 2 0-xxxxxx
地址是 中市國瑞街 xxxx
她先生姓呂...

希望若還有水水向她購買的要小心....
不要再被騙了.........
也希望網管可以將她停權..
免得她再騙人了~~

傷心難過的裘裘媽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80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7月12日

真的被騙哦∼∼
這水水還挺常發言的耶,
沒想到會騙媽咪的辛苦錢,
如果是誤會希望這水水解釋一下,
但如果是真的就真的要請網管主持公道了,
畢竟這是一個溫馨的交流園地,
不希望看到這種事發生∼∼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7月12日

怎麼會這樣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6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7月12日

泡菜能多少錢? 會不會是誤會呢?

為了一些錢失去人格信用真是不值得!!

eliza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7月12日

天啊!!這是真的嗎?好不可思議哦?

為什麼要利用水水的愛心來騙人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0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7月12日

呃~~~~有點驚呀~
我也覺得是否有誤會呢?
如果是希望快出面解釋~~~~~~~~~=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7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7月12日

妳要不要再試著跟她聯絡
我個人跟她接觸的經驗是這樣的~~

雖然放棄幸福的咧水水她婆婆那傳說中的正宗泡菜
轉而跟y拍的美麟媽媽買了

但是她後來有送我一包她婆婆的泡菜~同事代收
看名片~記得她應該是做三商人壽
不過我個人是吃不慣她婆婆做的(真是抱歉>"<)
因為跟我親友常出差韓國帶回來的口味差蠻多的!
也許是都市不同口感不同做法不同吧!
至於妳說的~~她騙錢?
也許她的小孩又生病之類的了吧(之前是這樣跟我說過)
所以還是試試看有沒辦法聯絡上她吧
也有可能只是一場誤會!



順帶一提泡菜的事
之前因為這位忙碌又失去聯絡的幸福的咧水水而讓我轉而找到的y拍美麟媽媽泡菜
一樣都在台中~味道也很正點!!讚
如果妳真喜歡吃~可以試中辣~放個兩三天入味~冰涼又辣~超好吃的喔!
她的小黃瓜跟蘿蔔都很棒!
去搜尋她的看看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6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7月13日

印象她在做保險,很積極樣…

沒想到她是身兼數職呀。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7月13日

唉。。。。。。。。

真的很失望!

怎麼會有這種人啊!!替他小孩難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2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7月13日

他是在三商人壽的那個曹小姐
之前有很多帳號~~被停過很多次了吧~~
就我所知就有三個了∼∼

帳號如下:
LYNN-0920610453
曹小琳
幸福的咧


熊媽咪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2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7月13日

補充:

llqqww423
llqqww0920610453
a0920610453
L0920610453
M0920610453
lynn0920610453
LYNN092060453
LYNN*0920610453
*曹小琳*
曹小琳
幸福的咧!!

全都是同一個人~~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