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忠心土狗~請協尋認養



文章1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7月11日

2007-07-11
母的土狗 1~2歲
溫馴善良 & 兩隻大約5個月的小狗狗

這隻是被惡意遺棄在竹北的狗狗
聽鄰居說有人回來找過它
故意要來挑走同一花色的小狗

因我們辦公室的駐點即將遷移
所以想盡快請好心人認養
我會負責 結紮費用 飼料費
要不然其他鄰居就要請收容所的人來抓走了
拜託 請大家幫幫忙


PS. 有一隻小狗已經被認養
現剩下乖巧的狗媽媽 & 一隻小狗 
1184143842_88a4204794b57e652c32c0b1c8ec2872.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7月11日

乖巧的狗媽媽是花色的
像乳牛一樣 很可愛 十分溫馴乖巧
耳朵立起來 很好奇的看著照相機
1184143987_0605b9c5cf8477a22b8170ebe5741052.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biogal

文章1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7月11日

送到收容所如果沒有人認養是死路一條 幼犬在那邊也非常容易染上疾病死亡 建議您可以將此訊息貼到 寶島動物園 網站 徵求認養人 或者是暫時可寄養的家庭 爭取一些時間 等待真正的認養人出現 狗狗們會衷心感激你的 !
檢舉此篇回覆
Lv1 guei

文章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7月12日

請問一下, 現在剩的狗小孩是公是母 是照片的那一隻 可以不要結紮嗎?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