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whanwife有小寶寶了!
很久沒有上來這邊了
不知道還有沒有認識我的人
只是想告訴認識我的人
whanwife懷孕囉
除夕前一天檢查出來的
到今天大約兩個月囉
上星期去檢查 小寶寶已經有心跳囉
這星期六whanwife就可以領媽媽手冊了!!
不知道還有沒有認識我的人
只是想告訴認識我的人
whanwife懷孕囉
除夕前一天檢查出來的
到今天大約兩個月囉
上星期去檢查 小寶寶已經有心跳囉
這星期六whanwife就可以領媽媽手冊了!!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