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whanwife有小寶寶了!



Lv1 whan

文章11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5日

2004-02-05
很久沒有上來這邊了
不知道還有沒有認識我的人

只是想告訴認識我的人
whanwife懷孕囉
除夕前一天檢查出來的
到今天大約兩個月囉
上星期去檢查 小寶寶已經有心跳囉
這星期六whanwife就可以領媽媽手冊了!!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5日

恭喜!!恭喜!!!!
剛開始會有些許不舒服喔~
做老公的可要多多照顧老婆的身體耶....
比平常多一些體貼^_^
加油喔~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hobo

文章9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5日

恭喜恭喜恭喜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5日

賀喜賀喜^__^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5日

恭禧whan,賀禧whanwife∼
難得看見你們的消息,
就有猴寶寶啦∼
加油..

維維夫人shinichen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5日

恭喜!!恭喜!!!! WHAN帥帥,

我記得你唷... 你們的婚紗照是蘿X的SAMPLE嘛...
那次去蘿X有認真的欣賞, 真得好甜蜜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5日

Whan 叔叔...
我馬麻說他記得你啦!!
馬麻還說你幫過他忙喔!!

恭喜 Whanwife 阿姨有小寶寶了∼
我又有新的弟弟或是妹妹可以陪我玩了...

要叫 Whanwife 阿姨好好保重身體ㄟ∼
天氣很冷,要好好保暖喔!!
營養的東西要多吃ㄟ∼我馬麻懷我的時候就吃了很多很多東西喔!!

Whan 叔叔跟 Whanwife 阿姨加油

小柴犬 Vance 的第一次發言...
檢舉此篇回覆
Lv1 phyphy

文章98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5日


大冷天聽到這樣的好消息真得讓人暖暖的,
恭禧老爺∼賀禧夫人∼∼
恭禧∼∼∼∼

很欣賞whan夫婦婚紗照的phyphy
檢舉此篇回覆
Lv1 vickii

文章86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5日

恭禧whan,whanwife........

領媽媽手冊後就可以到麗嬰房領她們的禮物囉
記得帶媽媽手冊去喔

前3個月營養要夠 也要多關心媽媽的心情喔!!


恭禧 恭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5日

哇~~~~

可喜可賀ㄝ~~~~

WHAN,還記得我嗎??
咱們應該算是同時期的哦!!

恭喜WHAN要當爸囉....在元宵節告訴大家這天大消息,恭喜恭喜ㄋㄟ






粉開心的sweetjudy
檢舉此篇回覆
Lv1 whan

文章11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5日

我是在吃年夜飯的時候
跟我全家人宣布這個消息的
大家都很高興呢
直說這是非常棒的新年禮物!

要當爸爸 我當然很高興呀
可是呀 whanwife在過年那期間害喜到吃不下東西
現在呢 又因為胃口不好 也吃不下東西
讓我很擔心呢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