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男生會提早/女生會延後出生嗎?



Lv1 0403

文章1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6月26日

2007-06-26
已經進入第37週的我
每天都再等待產兆的來臨
因為是第二胎
醫生交代若有陣痛就要馬上去醫院
而且第二胎通常產程會縮短

水水們有聽說懷男生會較預產期早出生
而懷女生會較晚的嗎

說說看自己的經驗吧

我第一胎是dd
真的在38週的第一天就出生囉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6月26日

不一定吧!
我第一胎是男生
可是……晚了預產期10天才出來的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6月26日


對呀, 應該不一定喔~

我是生女孩呀, 39 週整出生, 比預產期 40 週提早一週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6月26日

不一定!
第1胎-男-提前5天出生
第2胎-女-提前6天出生-因第2胎,so產程明顯縮短.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6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6月26日

不一定吧…
人家都說男生會比較早生,女生會比較好
可是我姐的第一胎是男生,晚了預產期1周才出來
我鄰居的第一胎是女生,早了預產期3周就出來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6月26日

我現在是第一胎..而且是妹妹~~~
那我現在已經開始每天拼命的爬樓梯..
會不會提早生阿..
希望提早生..因為實在是太熱了~"~

35w+4d的新手媽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6月26日

沒有一定吧...我女兒預產前一天..我兒子預產當天還是我硬逼他出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6月26日

沒個準吧?
我第一胎...晚5天...是弟弟!
第二胎..因為肚子比較低..而且常常宮縮..可能會提早生..是妹妹!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6月26日

不準吧

我家DD過期才生的耶
1182845155_529e290194e7bc92b1bcb0de776b571d.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8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6月28日

我第一胎是DD,
人家都說DD會早生,
結果我晚了二天才生.
不準啦.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