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男生會提早/女生會延後出生嗎?
已經進入第37週的我
每天都再等待產兆的來臨
因為是第二胎
醫生交代若有陣痛就要馬上去醫院
而且第二胎通常產程會縮短
水水們有聽說懷男生會較預產期早出生
而懷女生會較晚的嗎
說說看自己的經驗吧
我第一胎是dd
真的在38週的第一天就出生囉
每天都再等待產兆的來臨
因為是第二胎
醫生交代若有陣痛就要馬上去醫院
而且第二胎通常產程會縮短
水水們有聽說懷男生會較預產期早出生
而懷女生會較晚的嗎
說說看自己的經驗吧
我第一胎是dd
真的在38週的第一天就出生囉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