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YA!~柚子媽追奶成功囉!



文章18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4日

2004-02-04
之前柚子媽我的母奶量一天比一天少 我是著讓他喝配方奶 可是柚子喝下去沒幾個小時就吐光光 害我是又心疼又內疚 拼命喝湯湯水水也沒多大進展 每天為了柚子的ㄋㄟ ㄋㄟ 頭痛不已 上來vw 也沒心情留言 後來柚子爸幫我買了有機促奶茶 我的ㄋㄟ ㄋㄟ 才又回來了
感謝柚子爸 vw上的母乳媽媽不知有多少? 改天來一個母乳媽媽的主題好了 好啦! 我的小柚子在呼喚我了先這樣囉!
forum_wed_life_64032.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4日

ur baby is cute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4日

辛苦有代價囉
恭喜恭喜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4日

妳的小柚子好可愛哦!
看他笑的那麼開心,就知道他一定很幸福的

pearl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4日

柚子媽,
可否告訴我哪裡有賣追奶茶, 我要上班了可是覺得奶量沒有坐月子的時候多, 深怕寶寶在我上班之後沒有足夠的母奶可以喝....感謝你了先

liz
檢舉此篇回覆
Lv1 育兒

文章32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4日

小柚子好可愛喔~
好像水蜜桃水水嫩嫩好惹人疼愛耶~
檢舉此篇回覆
Lv1 651230

文章19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4日

哈....哈....哈
好可愛
多貼幾張
太Q了

651230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9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5日

笑得真甜美的小柚子
好想親一口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2日

柚子媽
妳家小柚子被你養的好可愛
我也有追奶的問題
想請你告訴我追奶茶哪裡賣
感激不盡
小安安的媽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