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端午節誰家還自己包粽子呢?
好像沒有看到討論端午節粽子的事
先說說我的情形
我娘家一向都自己包粽子
媽媽的粽子真的是沒話說的好吃
每年我一定只吃自己娘家的粽子
婆家是客家人 都是買客家粽
去年端午節 我完全吃不慣客家粽
幸好娘家爸寄了一盒給我解饞
在台北住的我 發現很少有人還自己包粽子呢..
我自己是不會包啦(慚愧....)
有點好奇 上來討論一下
先說說我的情形
我娘家一向都自己包粽子
媽媽的粽子真的是沒話說的好吃
每年我一定只吃自己娘家的粽子
婆家是客家人 都是買客家粽
去年端午節 我完全吃不慣客家粽
幸好娘家爸寄了一盒給我解饞
在台北住的我 發現很少有人還自己包粽子呢..
我自己是不會包啦(慚愧....)
有點好奇 上來討論一下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