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不敢回娘家



文章1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月19日

2004-01-19
看到大家都在討論初二回娘家的事,
再想到自己,就覺得很心酸,
因為~~~我不敢回娘家。

說來話長,
我媽對我找的夫家很不滿吧,
覺得他們不夠有錢有勢,也嫌我老公學歷不夠高,
即使他有大學畢業,但我媽覺得大學畢業沒有用,
也嫌他不是醫生、在銀行工作.....等等她心目中理想的職業,
所以結婚前不僅給盡他臉色看,而且提親的時候還把我老公、婆婆罵了一頓,
所以我老公對我媽是非常的不爽~~~~~

而我,也不用說,
我想要嫁人一方面也是想逃出那個家,
結婚後生平第一次和我媽大吵,把我多年的不滿很有種的跟她吵,
之後,我就不敢回娘家了,
幸好我老公、婆婆都對我很好,
連我大嫂都要對我說,當別人家的媳婦比當我家的女兒好,唉~~~~~~

再過幾天就要初二了,
一想到那天可能會被我媽趕出門,就覺得很害怕,
而我老公也說,如果我媽真把我們趕出門,以後他絕對不會跟我回娘家,
我也沒有立場說什麼,因為~~~~~連我自己都不敢回去ㄚ

覺得今年的年很難過的菁妹妹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4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月19日

妳媽媽好像太現實了些吧?

問一個比較沒有禮貌的問題:妳有唸到大學以上的學歷嗎?或是妳家家財萬貫嗎?又或者妳們家有人唸到醫學院當醫生嗎?

我媽常跟我說,若是她自己教養出的子女的條件不是這麼完美的話,就不要跟人家要求東要求西的,這樣只會讓人瞧不起我們女方,自己都沒達到,怎麼能夠要求對方?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月19日

嫁的人是妳不是妳媽,為何她不能替妳想想ㄋ
幸好婆家的人對你很好...
我覺得只要老公勤奮的工作有責任感這樣就夠了
不用在意別人怎ㄇ看,相信有一天妳媽會認同的,加油哦!
檢舉此篇回覆
Lv1 萍子

文章5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月19日

菁姑娘

看了妳的遭遇..萍子為妳感到難過
不過咱們為人子女..
無論父母用什麼樣的態度
是我們的義務責任就該去做
畢竟撫養子女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當初母親的反對或許有她的立場考量
妳們也都已經順利完婚
過去的不愉快就讓它過去吧!
要讓父母改觀接納也只能自己往後多努力了!

主動打個電話回家吧!


萍子祝福妳們!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月19日

是不是打個電話回家跟媽媽說你初二要跟公老回去吃飯..
看看媽媽的反應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月21日

跟我遭遇好像..
到現在依是不知該不回娘家??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