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會英文的水水高手..我需要妳的幫忙>_<



文章3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月19日

2004-01-19
請問線上有會英文的水水嗎??
可否留言.我再把需要翻的英文寄私人信給妳...
是一篇中文書信...拜託了...@_@
我會很感激ㄉ.....
~~irene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