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線上有會英文的水水嗎??<br> 可否留言.我再把需要翻的英文寄私人信給妳...<br> 是一篇中文書信...拜託了...@_@<br> 我會很感激ㄉ.....<br> ~~irene
心情抒發會英文的水水高手..我需要妳的幫忙>_<分享 Lv1 irene-j文章336活動0發表日期2004年1月19日2004-01-19請問線上有會英文的水水嗎?? 可否留言.我再把需要翻的英文寄私人信給妳... 是一篇中文書信...拜託了...@_@ 我會很感激ㄉ..... ~~irene 加入最愛檢舉文章Line分享FB分享您覺得這篇文章... 圖文豐富 內容精簡 無參考價值 廣告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