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變男變女變變變....



文章5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月16日

2004-01-16
今天去做產檢時
醫生幫偶聽胎心音..正常
順便照一下簡單的超音波

偶:醫生 我現在還不知道寶寶是男還是女耶!
醫:上次超音波師沒有跟你講嗎?
偶:沒有耶!上次做高層次,共有2位醫生,講法不太一樣
醫:那我幫你看看...嗯.是女寶寶
偶:老公是女生耶!恭喜你
公:傻笑中....女生耶!
偶:老公我們可以去拆"廟公"的台 他說是男生
(之前人不舒服 媽咪帶我去收驚)
每個人都說他很準...呵呵
醫:是喔!我再幫你看看...
偶:不用啦!是女生就好 我可以開始準備東西了
醫:咦!小孩子的生殖器怪怪的 說女生太凸 男生又太凹
偶頓時從天堂掉入地獄 快哭出來了
醫:妳去超音波室 針對性別處做詳細檢查

躺在超音波室的床上
偶:醫生說 小孩子的生殖器怪怪的
A超:我幫你看看 嗯!應該是女生吧~可是.....
小孩子可能還太小(7個月還太小...)不是很明顯
我再請另外一位幫你看看
B超:是女生機率高一點 有些女生陰唇較長
過一陣子 會更清楚一點..

回到門診處...
醫生:來!超音波照片 妳看三條線 應該是女生
可是這張 像一朵 SO 女生的器官又太凸
這樣吧!妳就先當做女寶寶 準備小孩子的東西
恍神中 謝謝醫生....

現在粉擔心 我不會生出一個陰陽寶寶吧!
不會是新聞中 那些養了十幾年 卻發現小孩子是男(女)
又要陷入擔心中 嗚...
神啊!給我一個健康寶寶吧 求求你..

無助的綠茶~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月16日

Dear 綠茶水水,

哈... 我的狀況跟你有得拼ㄛ...
目前我的戰況是 2:2平手...
等明天才會揭曉ㄅ(希望可以明朗化)

我呢 ...
前兩次(A)醫生伯伯都確定是男ㄉ.
結果去大醫院.. B醫生說他腳都夾著... 應該是妹妹..
( B醫生突然問我照過大型超音波沒.. 我說20週的時候漏排了.. 他說那就2個星期後請超音波室的醫生幫你回答ㄅ)
前天不舒服... C醫生說..他屁股朝著我們..應該是妹妹
我跟C醫生說.. 但是...A醫生.. 兩次都說是男ㄉ..
結果C醫生跑去看A醫生寫的病歷表...他說.. ㄣ在看看好ㄌ ( A醫生式中型婦產科的院長.. C醫生是一個星期只有兩診的小門診醫生)...
(腳夾著.. 屁股朝著我們.. 就當是女ㄌ... 好像依生都這樣子ㄉ)

我跟我老公快被醫生伯伯搞亂了.. 輪家我根本不想在乎的... 結果越來越亂ㄌ...
但我這兩天都當我的小寶貝是女的... 不管了拉...

這還好... 我姐更誇張...
之前他都在台北馬X產檢.. 但醫生都不說是男ㄉ女ㄉ. 結果他去小診所照.. 醫生說是男ㄉ... 等到5個月馬X安排大型超音波產檢. 超音波室的先生說 是男的... 大家都開開心心準備男ㄉ衣物..
結果9個月時產檢.. 馬X的婦產科醫生確跟他說ㄣ.. 妳的小孩是女ㄉㄛ...
我姐當場傻眼... (心想.. 我ㄉ東西都已經準備好ㄌ..)回去告訴我媽咪. 我媽說.. 完了.. 鄰居都知道你要生男ㄉ...
還好生出來是個男ㄉ...

雖然現代醫學進步.. 但是醫生的程度是不是真的有差ㄋ...還是小貝比愛作怪ㄌㄟ...

ps.我姐也說. 要我把我的小貝比當陰陽人ㄌ.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9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月16日

...哇
看到大家都有一樣疑惑
我也開始擔心勒
十三週四天,馬偕醫院幫我作妊娠評估,醫生說雖然沒看到性器官,但九成是女生,喜歡女生的老公,興奮的跟我說他要去買笆比娃娃送寶寶。
十五週四天例行產檢,恩主公醫院醫生對我說,雖然沒看到性器官,但感覺起來是個男生
挖哩
導致所有人問我
我都說不知是男是女
親友還開始說要下賭盤猜測
十九週四天產檢
醫生看了很久,跟我說你看這是寶寶性器官,沒錯勒,是男生,還照勒張照片送我,唉!是男生嗎?看到很多水水說性別變男變女,希望不要再來拉!
現在我回答人家詢問性別時,都喜歡加但書,說醫生說是男寶寶,但等生出來才見分曉。
gigi
檢舉此篇回覆
Lv1 jj0708

文章1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月16日

各位水水姊妹:

我去參加媽媽教室時
根據台大某婦產科醫師的說法
小baby一開始的生殖器官在超音波下看來都是一個白色凸點加兩片小肉片
不關男女喔
要到後期才會分化完全
所以即使醫師的對baby相關性別的猜測變來變去
也不要過於擔心喔! 先照顧好自己 好好養胎吧!

也不太清楚肚裡寶寶性別的jj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