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我真的好想哭啊~~
先前我有po過初二回娘家的事情, 讓我很為難~
(不知道的人看這篇 http://verywed.com/forum/read.php?f=5&i=52516&t=52516)
前幾天回公婆家, 公公也跟我提了希望我留在苗栗老家,
因為初二他們客家人要一起祭祖, 很多親戚都會回到祠堂,
很多人沒見過我... 所以家裡人會很多, 很熱鬧~
老公回說我們再討論看看~
回到我們兩個的家, 他就問我的意見, 他好跟爸媽講,
感覺的出來, 他也很希望我第一年留在苗栗...
我們談的不是很開心, 就撇開這個話題~
後來他叫我問我爸媽的意思, 看應該怎麼做比較好~
我一直不跟娘家爸媽提這件事, 是因為我只要一開口,
娘家爸媽是一定會叫我以夫家為重的~ 用腳指頭想就知道~
就在剛才, 爸爸傳MSN給我, 跟我聊天~
我問他: 初二你們要幹嘛?
看到爸爸傳來的訊息, 我真的當場眼淚就掉下來~
爸爸說: 初二當然是等你回娘家~
不孝的我大略跟爸爸說了一下情況,
爸爸馬上就說: 那等苗栗那裡熱鬧完再回來~
我現在心裡真的好酸, 好複雜~~
最後還是讓爸媽失落的小凱
(不知道的人看這篇 http://verywed.com/forum/read.php?f=5&i=52516&t=52516)
前幾天回公婆家, 公公也跟我提了希望我留在苗栗老家,
因為初二他們客家人要一起祭祖, 很多親戚都會回到祠堂,
很多人沒見過我... 所以家裡人會很多, 很熱鬧~
老公回說我們再討論看看~
回到我們兩個的家, 他就問我的意見, 他好跟爸媽講,
感覺的出來, 他也很希望我第一年留在苗栗...
我們談的不是很開心, 就撇開這個話題~
後來他叫我問我爸媽的意思, 看應該怎麼做比較好~
我一直不跟娘家爸媽提這件事, 是因為我只要一開口,
娘家爸媽是一定會叫我以夫家為重的~ 用腳指頭想就知道~
就在剛才, 爸爸傳MSN給我, 跟我聊天~
我問他: 初二你們要幹嘛?
看到爸爸傳來的訊息, 我真的當場眼淚就掉下來~
爸爸說: 初二當然是等你回娘家~
不孝的我大略跟爸爸說了一下情況,
爸爸馬上就說: 那等苗栗那裡熱鬧完再回來~
我現在心裡真的好酸, 好複雜~~
最後還是讓爸媽失落的小凱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