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多久才聽的到心跳呢



文章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4月12日

2007-04-12

有沒有人知道懷孕多久才聽的到小北鼻的心跳呀

因為我家水水懷孕了,結果醫生說聽不到心跳..

害我好擔心唷.....醫生說下星期還要在去檢查一次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96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4月12日

12週左右。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4月12日

偶七週去照就有胎心音了~
檢舉此篇回覆
Lv1 eveboa

文章7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4月12日

我是8週就有囉唷 個人體質不同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4月13日

我六週就有測到心跳了
醫生有說檢驗結果跟儀器的新舊也有差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4月13日


我按照月經週期是 7W5D 聽到心跳的,但是醫是說實際受育應為7W
聲音及波音波都很明顯哦~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hapay

文章2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4月13日

六週看到超音波螢幕上有一閃一閃,醫生說是心跳
不過沒有聽到聲音。

八週時有聽到心跳聲

每個媽媽們的狀況不太一樣
每間醫院或診所的狀況也不太相同

樓主不要太擔心,祝你們一切順利喲!
如果真的很不放心,也可以去別的醫院看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4月14日

我現在懷孕5W 因為我子宮後傾 所以這幾天看醫生都要陰道照...這樣會影響寶寶嘛.. 照肚子都看不到..很擔心會不會子宮外孕ㄋ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