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催生或是剖腹?
baby已經40W+4,但都沒有想出來的跡象,
重點是他的頭圍9.7,體重估3500克,
我身高164,懷孕前體重50kg
我昨天去產檢時,順便做骨盤攝影,
醫生看完後說我的骨盤中段有點窄,
怕baby會卡在中段,若baby慢慢轉的話也是會轉下來,
只是需要一點時間.醫生還說難產(剖腹)的機率
大約是20%.
我是想去催生看看因為不想剖腹,
但水媽一直叫我在等看看,可是我怕一直等下去,
baby會越來越大,想要自然產的機會就越來越小了,
不知有沒有水水碰過這樣的情形呢?給個建議吧...
Thanks....
重點是他的頭圍9.7,體重估3500克,
我身高164,懷孕前體重50kg
我昨天去產檢時,順便做骨盤攝影,
醫生看完後說我的骨盤中段有點窄,
怕baby會卡在中段,若baby慢慢轉的話也是會轉下來,
只是需要一點時間.醫生還說難產(剖腹)的機率
大約是20%.
我是想去催生看看因為不想剖腹,
但水媽一直叫我在等看看,可是我怕一直等下去,
baby會越來越大,想要自然產的機會就越來越小了,
不知有沒有水水碰過這樣的情形呢?給個建議吧...
Thanks....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