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催生或是剖腹?



Lv1 liting

文章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4月10日

2007-04-10
baby已經40W+4,但都沒有想出來的跡象,
重點是他的頭圍9.7,體重估3500克,
我身高164,懷孕前體重50kg
我昨天去產檢時,順便做骨盤攝影,
醫生看完後說我的骨盤中段有點窄,
怕baby會卡在中段,若baby慢慢轉的話也是會轉下來,
只是需要一點時間.醫生還說難產(剖腹)的機率
大約是20%.
我是想去催生看看因為不想剖腹,
但水媽一直叫我在等看看,可是我怕一直等下去,
baby會越來越大,想要自然產的機會就越來越小了,
不知有沒有水水碰過這樣的情形呢?給個建議吧...
Thanks....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4月10日

我也想知道呢!
這禮拜五也要去催生了
聽說催生很痛。。
不知是不是該直接剖付。。
好掙扎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4月10日

我也是再寶寶40w+4d的時候選擇剖腹喔..
原因是寶寶太大..40w的時候..已經突破4000大關..
可是我連一指都沒開..而且盤骨也有點窄..

有詢問過醫生關於剖腹和催生的不同.
催生是最好已經有陣痛之類的產兆..
還有子宮頸也已經開2~3指以上..
再去進行催生..才會有其功效..
因為催生對於媽媽和寶寶都是一個傷害和負擔..
而且催生並不一定會有產兆的..

所以當時我的醫生是不贊成我催生..
在家人的討論下..一直準備著自然生的我..
就改為剖腹..


即將4個月的倫倫媽咪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4月10日

我朋友也是大約在40W+4D 剖腹生產的!
他從星期二入醫院催生了兩天,還是一點產兆都沒有!(於高雄榮總)所以在星期五時剖腹..因為寶寶實在太大(4005g),加上我朋友是外國人本身體型較重..為了母女的安全還是剖腹了(不能自然產,我朋友還因此大哭了一場..) 就像你說的,BB在裡面待越久,只是會越來越長大而已..其實剖腹和自然產各有利弊,最終目的媽媽和BB健康安全就好!...如果醫生真的建議不要冒險,當然選擇安全的方式生產囉... 我目前進38W,baby上週頭圍已達到9.6cm.. 其實也有點擔心無法自然產,但..一切還是順其自然囉! BB會自己選擇適合他的方式出生的...加油啦!
^_______^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