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單車之旅半日遊
| 話說四月一日愚人節 閑閑在家 原本計劃全家去游泳玩水 無奈為娘的小紅還沒完全走掉 只好取消玩水計畫 狠心的把鼻說安安在家陪媽咪 自己游泳消遙去 留我跟安安在家大眼瞪小眼 剛開始還乖乖的玩玩具 沒多久就開始作亂 母女倆望著窗外晴朗的天氣 徐徐微風 這麼好的天氣 再家快悶壞了 再加上安安一直想要出去玩 (一直拉手手往門方向走 或是拿鞋鞋要幫我穿上) 當下決定來個自行車道之旅 馬上準備一下(安安的餅乾 開水+果汁安撫用的 ) 出發囉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