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單車之旅半日遊



文章3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4月2日

2007-04-02
話說四月一日愚人節
閑閑在家 原本計劃全家去游泳玩水
無奈為娘的小紅還沒完全走掉
只好取消玩水計畫
狠心的把鼻說安安在家陪媽咪
自己游泳消遙去
留我跟安安在家大眼瞪小眼
剛開始還乖乖的玩玩具
沒多久就開始作亂 母女倆望著窗外晴朗的天氣
徐徐微風
這麼好的天氣 再家快悶壞了
再加上安安一直想要出去玩
(一直拉手手往門方向走 或是拿鞋鞋要幫我穿上)
當下決定來個自行車道之旅
馬上準備一下(安安的餅乾 開水+果汁安撫用的 )
出發囉
1175478976_cb037c31703939984e239307983f20a1.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4月2日

先從我家前面自行車道出發
首先先到光榮碼頭
(高雄一堆奇奇怪怪碼頭 其實名字並不是很清楚)
碼頭邊停放暸幾艘船隻
廣場很大 讓安安遠眺一下遠方
視野拉遠一點 免得在家視野都變短了
聞一下海風的味道
(其實現場景色不錯 無奈我拍攝技巧 取景功力不佳)
不過今天主角是安安
照像就不那麼重要了
各位多包含
1175479310_fd85b3f3f2634decb5a5995017ff9d18.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4月2日

第2各休息站就是到了仁愛公園
剛到時剛好有噴水池表演
安安興奮的又叫又跳的
當媽的一高興忘記拿出相機
(不是專業的就是這樣)
所以噴水重點沒拍到
一般都會噴水表演15分鐘左右
站遠遠的 水噴高高
再加上風吹過來 水氣隨著風拂面
嗯 好涼喔
1175479597_1ca4d65cb07305643c939c091f6aed69.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4月2日

第3個休息站來到了愛河自行車道
這邊可以休息久一點 拿出餅乾讓安安解饞
安安運動伸展一下
聞聞河邊咖啡香
認識一下其他小朋友
今天又有遇到騎兵隊騎著馬
馬兒受過訓練都很乖
1175479814_2cfc65230389f67bf63f8062e5fddfbd.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nannli

文章3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4月2日

安安看起來好可愛耶

還有

想請問一下安安媽媽

妳的腳踏車是哪一個牌子的

看起來好像專門替媽媽和寶寶設計的



也很想買的nannli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4月2日

在愛河周邊逗留太久了
原本計劃下一站往西子灣方向
哨船頭公園 (那邊風景更漂亮)
但看一下時間 安安喝ㄋㄟㄋㄟ時間快到了
一但安安巴豆邀 拗起來
可不是餅乾就可以打發的
所以只好先準備打道回府
大概2個小時的單車之旅
出去晃一晃 解解悶
有機會下次再把高雄市單車道騎過一遍
謝謝觀賞 ^^
1175480502_7f1568cb63ae3c98dc4755c50b1d16db.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4月2日

~~nannli

嗯 這輛腳踏車是針對寶寶設計的
整輛車可以拆解 放進我的小馬區內
很輕巧 寶寶可以坐前面 比較放心一點
是我公公專門替安安找到的
其實一般腳踏車行都會有吧
(有一間大廠牌的腳踏車連鎖店比較貴喔)
因為高雄市有腳踏車車道
想說使用率應該會蠻高的
所以才會去買這輛車
1175481062_59fe255abfa4b60a77545669dca97ca8.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4月2日

安安妹好可愛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4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4月2日

上週六我也有去騎單車喔...在台北縣的微風運河...

我繞著運河騎了4圈...老公跑步也跑了4圈...大約12公里

微風運河那兒有在出租版媽這種樣子的單車喔! 載小朋友超方便的...

我大概有10幾年沒騎過單車了...當晚膝蓋痠痛到不行...很難入睡...半夜請老公幫我貼撒隆巴斯...貼了之後痠痛頓時減輕不少...好睡多囉!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