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瞞著老公去....



文章1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月13日

2004-01-13
請問一下哦..
有沒有人結婚之後
瞞著老公去拿掉兩人的結晶呢?

最近不想生也沒懷孕的溫溫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2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月13日

個人認為啦
如果真的不要生也不想生
自己就要做好避孕措施
自己沒做好又把責任怪在一個生命身上
實在很無辜
勸你想清楚
不要因為自己私利
扼殺一個生命

看不下去的麵筋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eihan

文章60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月13日

沒有.但是..
偶有聽過...確定懷孕就哭滴半死..
跟老公說要拿掉滴輪..
不過最後沒成功.被老公留下來ㄌ.

肥皮媽
檢舉此篇回覆
Lv1 gianna

文章469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月13日

ㄟ∼那個...

水水有沒有想過哪天東窗事發,老公的反應會怎樣呢?
畢竟是兩人的結晶咩....
檢舉此篇回覆
Lv1 eva520

文章21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月13日


沒有權力這樣子做吧!
寶寶也是老公的耶!....

真不懂為什麼都已經結婚了
若真的有bb了...為什麼不要他(她)?

如果真不想要有bb
就要做好避孕措施吧!

看vw上多少人想要有bb(包括我)
不要輕易的扼殺小生命!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eihan

文章60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月13日

而且偶同意吉安娜辣媽滴話..
懷孕是兩ㄍ輪滴事情...
不是媽咪一估輪可以決定滴..

快要ㄑ催生滴肥皮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月13日

我也不贊成,老公有知的權利,否則妳們婚姻會有危機,他會認為妳不尊重他,而且那是一個生命,而且對妳身體很傷害,三思而行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月13日

看到各位水水的回應
我好高興..真的!
因為大家提醒我所沒想到的..
謝謝你們~謝謝!!

知道該怎麼做的溫溫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2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月13日

溫溫

希望你做出正確的選擇
這裡很多水水想要孩子
而一直都沒有
不然就是跟我一樣
過程不順利而流掉

上天給你一個小天使
你就好好把握住
不要等到哪天
你想要也要不到了^^

祝福你喔

麵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月13日

麵筋...及各位水水

謝謝你們..謝謝

溫溫
檢舉此篇回覆
Lv1 gypsys

文章6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月13日

有了孩子最好不要拿掉,
因為你沒看到很多水水懷孕了,
滿心歡喜,但是卻還是流掉了,傷心的要死,
我個人就流掉了2個,很難過。
現在不孕症的婦產科那麼多,你以為是開假的嗎?
壓力大,很多水水都很難懷孕,
就算借助科技也不一定會成功。

事實証明,並不是你想懷孕就生得出來。
曾拿掉過孩子的話有可能日後更很懷孕。
況且,女人的病有一半都是因為子宮的問題,
拿掉孩子多傷身體?弄不好一輩子都別想生了。
上天給你機會你不要,日後若生不出來,
保証你會怨恨自己當初怎麼那麼笨。

要是要拿掉,少說也要等生完1個以上,
再徵得先生的同意再說~

每次看到有人問這種問題,我都很痛心的!!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