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高雄網聚...94/02/22



文章89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月13日

2004-01-13
各位水水新年快樂..
畢業一個月了..
今天來履行在年後舉辦一場高雄網聚的承諾
日期訂於94/02/22晚上
地點在議(請水水給個建議吧)
請願意參與的水水於94/1/31前在版上回應一下吧!
小龜會在那天把婚紗照和訂.結.歸的紀錄照帶去傷害大家的眼睛 ^^
在此謝謝各位的參與...

隨留言附上小龜的婚紗照
其中有一些是未入選的照片
只有在這裡才看的到哦!!
請各位水水批評指教謝謝


小龜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89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月13日

對不起....我算錯日期了..
是02/21星期六...
對不起各位..原諒我的豬頭吧

小龜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月13日

小龜水水..
妳要辦在今年還明年呀???*.*
今年不是93年嗎???

迷惑的青蘋果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9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月13日

hi
小龜
我是來亂的
我沒拿到謝卡哩
呵呵
蜜月度得如何
好久沒跟你聯絡
希望你一切都好
gigi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月13日

小龜的意思應該是2004/02/21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9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月13日

TO gigi..
好久不見.
gigi現在是有子萬事足吧..
保重自己的身體吶
我的謝卡哦??怕你不喜歡吶..
先op在電子相簿內讓你欣賞嘍..
若喜歡在告訴我嘍..^^
^^

TO WENDY..
是的...
正確日期為2/21(六)
wendy要不要參加吶??

沒有蜜月的小龜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月13日

我也好想企ㄛ
可是小龜你有歡迎大肚婆嗎?
到時我可能捧個大肚肚去耶
會不會很難看啊
呵呵
我是伊莎啦
原來這陣子你跑去渡蜜月啊
難怪沒你的消息呢
有空常上線ㄛ



伊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9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月13日

哈~~
青蘋果...我一定是瘋了..
把今年是93年記得94年
日期是93/02/21沒錯..這次應該沒錯了吧
sorry...

to 西西馬路
小bb要出生嘍..
要小心點吶..
網聚可以在辦
要是有個閃失..小龜可沒辦法負責吶..
@@ 要三思

to 伊莎..
我沒去蜜月啦..
可能要延到暑假了
寒假先去員工旅遊嘍..^^
歡迎伊莎參與吶...

小龜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月14日

小龜

我也好想去哦,可是,我住北部說.....
好想回高雄哦,可是又不能確定能在二月回去
超羨慕住高雄的人^___^

娘家在高雄的青蘋果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