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請問這樣有懷孕嗎?
親愛的水水們:
想請問一下,我的mc是2月16日來的,週期是35天,算了危險期那幾天一直有做功課,本來上週五就該見面的親戚〈大姨媽〉,卻都沒來,自己也驗不到,上禮拜卻來了三天的咖啡色分泌物〈一點點,是深咖啡色〉。
今天驗卻又沒有,請問到底有沒有懷孕呢?
之前有些水水說自己一直驗不到,去醫院卻照到胚胎!咦.....這樣到底有沒有?有沒有相同經驗的水水呢?
謝謝大家的幫忙唷!
想請問一下,我的mc是2月16日來的,週期是35天,算了危險期那幾天一直有做功課,本來上週五就該見面的親戚〈大姨媽〉,卻都沒來,自己也驗不到,上禮拜卻來了三天的咖啡色分泌物〈一點點,是深咖啡色〉。
今天驗卻又沒有,請問到底有沒有懷孕呢?
之前有些水水說自己一直驗不到,去醫院卻照到胚胎!咦.....這樣到底有沒有?有沒有相同經驗的水水呢?
謝謝大家的幫忙唷!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