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贈送綁覆帶



文章5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3月26日

2007-03-26
既然賣不掉就送人吧!!
自付郵資處理費250元,這個綁腹帶是紗布做的,很長喔!!跟博士的月子綁腹帶是一樣的。
有需要的水水請寄私信給我喔!!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7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3月26日

HI ~
我已經寄私信給您了,請查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3月26日

^^.這是產後用ㄉ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3月27日

推推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