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賣不掉就送人吧!!<br> 自付郵資處理費250元,這個綁腹帶是紗布做的,很長喔!!跟博士的月子綁腹帶是一樣的。<br> 有需要的水水請寄私信給我喔!!
心情抒發贈送綁覆帶分享 Lv1 ppoippoi85568文章58活動0發表日期2007年3月26日2007-03-26既然賣不掉就送人吧!! 自付郵資處理費250元,這個綁腹帶是紗布做的,很長喔!!跟博士的月子綁腹帶是一樣的。 有需要的水水請寄私信給我喔!! 加入最愛檢舉文章Line分享FB分享您覺得這篇文章... 圖文豐富 內容精簡 無參考價值 廣告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