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懷孕真的不能吃感冒藥嗎?
請問一下有經驗的水水:
我目前懷孕6週多,
是第二胎,患重感冒,
第一胎身體很好,都不曾感冒,
我現在一直不斷流鼻涕和頭痛,
上班後還要回家帶小孩,
真的超級難受的,
婦產科有開藥,
但是還是有人叫我忍耐,
為了小孩不要吃,
真的是不能吃嗎?
有沒有水水懷孕中也有吃感冒藥的...
真的好難受喔...
我目前懷孕6週多,
是第二胎,患重感冒,
第一胎身體很好,都不曾感冒,
我現在一直不斷流鼻涕和頭痛,
上班後還要回家帶小孩,
真的超級難受的,
婦產科有開藥,
但是還是有人叫我忍耐,
為了小孩不要吃,
真的是不能吃嗎?
有沒有水水懷孕中也有吃感冒藥的...
真的好難受喔...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