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大肚仔 失去自由!



文章5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月10日

2004-01-10
懷孕後期 心情一直很bule...
什麼地方都不能去 不方便去
老公上大夜班 每天除了上班 睡覺 電視
挺著大肚子 自己想去哪兒又不方便
去書局看書 坐不了多久 就腰酸背痛
和朋友出去逛街 朋友逛服裝店
只能看著美麗的衣服 羡慕朋友
想和老公去漁港逛逛 看夕陽
卻因為對食物過敏 醫生要我不要吃海鮮
想要上山走走 又怕大肚子危險

老公假日會和同事出去撞球2小時 我又不會撞也不想跟
每天只能趁著買午餐 騎著125的機車狂飆 洩忿
覺得人生好無聊 失去方向 愈是悶在家裏心情愈是沮喪
每次要出門 家人就會講
"大肚仔 妳要去那裏? 待在家裏 別亂跑 危險"
現在只要聽見人家講 大肚仔 妳不能.....
就覺得一肚子火....我只是大肚子 又不是殘障
水水們 妳們怎麼度過懷孕後期的生活?
我也很想去買一些嬰兒用品 但是這是我的第一胎
我根本就不知道從何著手....
唉!大肚子的生活真的好悶喔~


綠茶~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meihan

文章60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月10日

有有有...有一ㄍ地方保證可以去
那個叫做...孕婦用品專賣店...
我可以ㄑ那邊然後跟老闆娘抬槓抬一ㄍ下午說 ..
順便無聊看看肥皮的東西..
不過你還可以騎摩托車ㄟ...
偶連摩托車都不能騎...
不過偶越來越懶惰ㄌ...
每天也再喊無聊..可是要我出門偶絕得好懶唷..
要不是我用notebook..可以架在我滴大腿上..
偶連上網都懶....
綠茶媽咪..不然無聊咱來聊天ㄅ...
呵呵..............

靠在狗骨頭上面打電腦滴肥皮媽
檢舉此篇回覆
Lv1 小喬

文章2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月10日

你身邊有沒有一樣都是在懷孕後期的朋友呢??

或者是正在懷孕的朋友也是可以的......

可以一起出去聊聊天散散步分享一下心得...

我現在身邊的朋友都剛生完小孩,聊的都是媽媽經

我們聚會的時間都要配合各家餵奶時間,每回談論的都是那家奶粉好,小孩都有什麼狀況

老實說我都快悶斃了....

找找跟自己有相同經驗的朋友聊聊天吃吃飯吧....

多出去走走應該也會比較好生吧....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alisa

文章17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月10日

嘿~~心情不要不好啦~
這樣小BB也會心情不好喔!!
其實你可以跟朋友去逛百貨公司丫
要不就是去嬰兒用品專賣店
不知要買什模~不知從何下手
可以和老板詢問看看丫
一家一家比價~是很有樂趣的喔!!
像我有時還會和朋友去喝下午茶呢!!
爬爬山也是可以的丫
只是下山時要小心點
大肚仔也是可以去很多地方的
還有~大肚仔也是可以穿的水水的丫
像我就是
^^
心情要快樂喔!!
多多享受大肚子的特權喔!!

小BB已經四個月的瑪莉莎
檢舉此篇回覆
Lv1 haoyi

文章10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月11日

我也要來參一腳,懷孕後期真的好無聊,尤其是開始請產假了,突然不用去上班,每天在娘家晃來晃去,覺得都快發霉了.
只要一出門,就要向所有人報備,同事和朋友們打電話來的問候語都是"生了沒?"
醫生交代要多爬樓梯,但是爬個樓梯還得帶手機,整裝出發,不然,一有個什麼萬一,我大概會成了大罪人吧.
哎.....到底小傢伙要賴到什麼時候啦,都等了一個星期了耶.本來,還在想生產很痛,令人害怕之類的,現在只希望快點出來,我才有事忙啊.

也等的很悶的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月11日

我也是大肚便便,所以,妳無聊時可以找我,
我也可以陪陪妳呦!
我現在還可以趴趴走,不任份的大肚婆,
妳如果想知道嬰兒用品要準備哪些寄私信
給我我可以提供妳一些意見喔!


邁向第三胎的茱媽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月11日

我..也..是...

我因為早期就有宮縮的現象了..

老公更是盯我盯的很緊

那都不準我去.

剛開始都麻不理他..還是四處跑..

不過下場通常都很慘...

像昨天只是陪我妹去醫院看病.吃了鐵鈑燒.我就乖乖坐車回家....

回到家..不得了了....

宮縮肚子痛.頭痛.腳痛.........................

我的天阿.....整晚不得安寧.......老公也辛苦.....


吃了藥後宮縮情形改善了...不過開始心悸.....睡也睡不好..

真的希望能平安順利的趕緊將小猴妹生下來..



每天也是很無聊的orange1121>__<
檢舉此篇回覆
Lv1 小強

文章29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月11日

我剛開始也這麼認為,
我三十週以前還常在假日陪我爸去開車到處跑,
結果被老公發現才被禁止,
不過另人慶幸的事,我到現在還沒有水腫,
行動還蠻俐落的,同事還說我走路還是那麼快,
雖然在婆家的日子有些無聊,
但我還是會假借加班的名義和同事下班後到處閒晃,
週休二日時會回娘家和家人聚聚,
所以辦法是人想出來的,
雖然公婆還是偶爾會說要我儘量少出門,
不過我總是有各種理由,他們也沒輒,
重要的是老公支持就好了,
下週我還要回娘家和妹妹去逛迪化街,
真是個不安份的媳婦,覺得婆家和娘家住的近真是棒

已三十二週的小強
檢舉此篇回覆
Lv1 小丰

文章8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月12日

我現在34周了
也漸漸覺得行動不太方便
雖然沒有水腫..走路還是很快
但腰會痠痛..不能走太久

除了星期一到五上班
其他晚上及假日的時間......我都是
1.去百貨公司逛逛...把娃娃的東西逐漸買齊
2.逛累了就喝下午茶
3.租雜誌回家看
4.租漫畫回家看...保持心情愉快
5.將娃娃的衣服拿出來洗
6.把家中整理一下...整理出娃娃的空間
7.找坐月子的書
8.找坐月子的食譜...自己規劃坐月子不要每天吃相同的東西
9.規劃娃娃1歲前的相簿安排與排版
10.自己按摩捏捏小腿
11.修修指甲.擦擦指甲油

我覺得我快要生了
但還有一堆事還沒做
反而覺得時間有點不夠用呢!!

提供大家參考!!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