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大肚仔 失去自由!
懷孕後期 心情一直很bule...
什麼地方都不能去 不方便去
老公上大夜班 每天除了上班 睡覺 電視
挺著大肚子 自己想去哪兒又不方便
去書局看書 坐不了多久 就腰酸背痛
和朋友出去逛街 朋友逛服裝店
只能看著美麗的衣服 羡慕朋友
想和老公去漁港逛逛 看夕陽
卻因為對食物過敏 醫生要我不要吃海鮮
想要上山走走 又怕大肚子危險
老公假日會和同事出去撞球2小時 我又不會撞也不想跟
每天只能趁著買午餐 騎著125的機車狂飆 洩忿
覺得人生好無聊 失去方向 愈是悶在家裏心情愈是沮喪
每次要出門 家人就會講
"大肚仔 妳要去那裏? 待在家裏 別亂跑 危險"
現在只要聽見人家講 大肚仔 妳不能.....
就覺得一肚子火....我只是大肚子 又不是殘障
水水們 妳們怎麼度過懷孕後期的生活?
我也很想去買一些嬰兒用品 但是這是我的第一胎
我根本就不知道從何著手....
唉!大肚子的生活真的好悶喔~
綠茶~
什麼地方都不能去 不方便去
老公上大夜班 每天除了上班 睡覺 電視
挺著大肚子 自己想去哪兒又不方便
去書局看書 坐不了多久 就腰酸背痛
和朋友出去逛街 朋友逛服裝店
只能看著美麗的衣服 羡慕朋友
想和老公去漁港逛逛 看夕陽
卻因為對食物過敏 醫生要我不要吃海鮮
想要上山走走 又怕大肚子危險
老公假日會和同事出去撞球2小時 我又不會撞也不想跟
每天只能趁著買午餐 騎著125的機車狂飆 洩忿
覺得人生好無聊 失去方向 愈是悶在家裏心情愈是沮喪
每次要出門 家人就會講
"大肚仔 妳要去那裏? 待在家裏 別亂跑 危險"
現在只要聽見人家講 大肚仔 妳不能.....
就覺得一肚子火....我只是大肚子 又不是殘障
水水們 妳們怎麼度過懷孕後期的生活?
我也很想去買一些嬰兒用品 但是這是我的第一胎
我根本就不知道從何著手....
唉!大肚子的生活真的好悶喔~
綠茶~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