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被背叛的感覺~文有些長!
都已經2個女兒的男人~唉~
老公是職業軍人~(士官)
這個案子是醬子開始的~
2月初~發現奇摩搜尋上出現==>三商人壽~密絲x
就好奇~這是查什麼東西(因為不是我查的,一定是我先生查的)
一案進去~就看到是業務員的部洛格(女的)
有問先生這是誰?他說是同學~還說他打球的誰誰誰也認識!然後我就沒在意那麼多!
可是水瓶座的人就是好奇寶寶~結果發現先生有在她的部落格留言!(最後一句還寫說只懂得打球沒有女朋友的男生) 靠!!!!!!!!火氣就給他升起來了!
2月17日~我開始放年假了!老公也放假了!(我在他的手機看到那個女的名字和電話~而且那個女的在2月11日有傳簡訊給他~內容:這禮拜有放假嗎?)
我把那個女生的電話從老公的手機刪掉!(後來我又發現老公又有偷偷的再新增上去)
老公下午去打球!結果skype他忘記關了!我就進去看!結果有好多個女生的id~當然也看到這位保險業務員的id~
看了最近的聊天記錄!
2月13日晚上8點多~靠!今天我生日!賤老公跟別的女人聊天!2月17日也有聊天記錄!賤男人!
吵架了!賤老公只會說:我想太多!
我說~想太多!想太多你的屁啦!68年次的怎麼有可能跟你是同學!我不反對你交朋友!但是你用未婚的身份去交朋友!你是什麼心態!(我狂哭!哭到肚子痛~只好讓自已平靜一些!(我的預產期是3/12日)
後來!我有去那個女生的部落格上留言!跟她說!我先生已經有2個小孩了!如果我老公還有主動跟她連絡的話!請她不要理他!(她沒有回過我的留言)
2月23日 賤老公買了一個讀卡機!我叫他把我大女兒在我娘家跟狗狗拍的照片抓出來!結果好死不死!我看到~
賤老公把那個女的照片從她的部落格上抓下來!放了好幾張在他的手機裡!
靠!!!!!!!!!!!!!!!!!!!!!!!!!!!!!!!!!!!!!
火大了!我抓狂了!狂哭!狂鬧!
但是大女兒在旁邊!我明天要上班!我哭累了!還是要睡覺!
2/24日 早上9:15上班時!肚子開始陣痛!12:40分寶寶就出生了~提早生!才2400公克
之後~我生完第五天!又大吵了一架!因為大女兒白目把他的皮夾拿來我房間!把東西一張一張抽出來!
我竟然發現那個保險業務員的名片!
(表示不知道他們早就見過面了!靠!我真的有被背叛的感覺)
今天我又發現!賤老公又去查了那個女生的部落格!
我真的真的!心很難過!賤老公很會演!在我面前就乖乖的!背著我確不是這樣!
我不管他除了精神上的外遇以外!還有沒有其他的!
讓我難過的是!我幫你生小孩!為了家庭!捨不得多花錢在自已身上!能省就省!為了趕快還負債!我努力工作!為了小孩!沒有了自已的時間!沒有什麼朋友!只剩同事!
現在對賤老公~一點的"信任感"都沒有!
只要我不在客廳!他在玩電腦我就會覺的他又在跟那個女生在skype聊天看留言!
對老公任何事都不信任~覺的他都會騙我!
這樣的感覺這樣的生活一點也不快樂!
或許~真的被我抓到證據~我會馬上離婚
(而我想那個女生條件也不錯!我先生名下沒財產!連車子都是用婆婆的名字(因為省保險費)~那個女生應該沒那麼笨吧)
我有跟賤老公說過!如果被我抓到任何證據!我會讓他身敗名裂!
對不起~文很長!
因為我真的忍很久了~
我沒有人可以說~只好上來po文舒發情緒!
老公是職業軍人~(士官)
這個案子是醬子開始的~
2月初~發現奇摩搜尋上出現==>三商人壽~密絲x
就好奇~這是查什麼東西(因為不是我查的,一定是我先生查的)
一案進去~就看到是業務員的部洛格(女的)
有問先生這是誰?他說是同學~還說他打球的誰誰誰也認識!然後我就沒在意那麼多!
可是水瓶座的人就是好奇寶寶~結果發現先生有在她的部落格留言!(最後一句還寫說只懂得打球沒有女朋友的男生) 靠!!!!!!!!火氣就給他升起來了!
2月17日~我開始放年假了!老公也放假了!(我在他的手機看到那個女的名字和電話~而且那個女的在2月11日有傳簡訊給他~內容:這禮拜有放假嗎?)
我把那個女生的電話從老公的手機刪掉!(後來我又發現老公又有偷偷的再新增上去)
老公下午去打球!結果skype他忘記關了!我就進去看!結果有好多個女生的id~當然也看到這位保險業務員的id~
看了最近的聊天記錄!
2月13日晚上8點多~靠!今天我生日!賤老公跟別的女人聊天!2月17日也有聊天記錄!賤男人!
吵架了!賤老公只會說:我想太多!
我說~想太多!想太多你的屁啦!68年次的怎麼有可能跟你是同學!我不反對你交朋友!但是你用未婚的身份去交朋友!你是什麼心態!(我狂哭!哭到肚子痛~只好讓自已平靜一些!(我的預產期是3/12日)
後來!我有去那個女生的部落格上留言!跟她說!我先生已經有2個小孩了!如果我老公還有主動跟她連絡的話!請她不要理他!(她沒有回過我的留言)
2月23日 賤老公買了一個讀卡機!我叫他把我大女兒在我娘家跟狗狗拍的照片抓出來!結果好死不死!我看到~
賤老公把那個女的照片從她的部落格上抓下來!放了好幾張在他的手機裡!
靠!!!!!!!!!!!!!!!!!!!!!!!!!!!!!!!!!!!!!
火大了!我抓狂了!狂哭!狂鬧!
但是大女兒在旁邊!我明天要上班!我哭累了!還是要睡覺!
2/24日 早上9:15上班時!肚子開始陣痛!12:40分寶寶就出生了~提早生!才2400公克
之後~我生完第五天!又大吵了一架!因為大女兒白目把他的皮夾拿來我房間!把東西一張一張抽出來!
我竟然發現那個保險業務員的名片!
(表示不知道他們早就見過面了!靠!我真的有被背叛的感覺)
今天我又發現!賤老公又去查了那個女生的部落格!
我真的真的!心很難過!賤老公很會演!在我面前就乖乖的!背著我確不是這樣!
我不管他除了精神上的外遇以外!還有沒有其他的!
讓我難過的是!我幫你生小孩!為了家庭!捨不得多花錢在自已身上!能省就省!為了趕快還負債!我努力工作!為了小孩!沒有了自已的時間!沒有什麼朋友!只剩同事!
現在對賤老公~一點的"信任感"都沒有!
只要我不在客廳!他在玩電腦我就會覺的他又在跟那個女生在skype聊天看留言!
對老公任何事都不信任~覺的他都會騙我!
這樣的感覺這樣的生活一點也不快樂!
或許~真的被我抓到證據~我會馬上離婚
(而我想那個女生條件也不錯!我先生名下沒財產!連車子都是用婆婆的名字(因為省保險費)~那個女生應該沒那麼笨吧)
我有跟賤老公說過!如果被我抓到任何證據!我會讓他身敗名裂!
對不起~文很長!
因為我真的忍很久了~
我沒有人可以說~只好上來po文舒發情緒!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