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胸部外擴



文章9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3月10日

2007-03-10
媽媽說我太胖,胸部都下垂外擴,再不減肥以後都沒人要ㄌ,我4個半月,9公斤會太肥嗎????????????
外公外婆爸爸都愛我肉肉ㄉㄚ!我只是投其所好而已阿!
1173457565_3fa63d061fbddf139b5d02740e74d0cf.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3月10日

好可愛唷@@"
羨慕耶!!因為我家妹妹以前也沒那麼有肉肉捏!!!真的好可愛~小時後有肉肉才可愛ㄚ~代表父母會養ㄚ^^!我也希望我家弟弟....今天或明天出生後...我也能把他養的跟你家寶寶一樣@@超級可愛的啦^^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