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請問已懷孕有甲狀腺亢進的水水~



文章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3月7日

2007-03-07
請問已懷孕或生產完有甲狀腺亢進的水水,
生產時會擔心有甲狀腺風暴而選擇剖腹產嗎?
可以選擇自然產嗎?
另外,水水會特別在大醫院生產嗎?
因為我(目前已30w)最近檢查甲狀腺有些亢進,
現在才開始要服藥,醫生說如果控制不好會有
甲狀腺風暴,所以才想說是不是需改到大醫院
生產較好? 或一般婦產科(診所)醫院也可以?

超擔心baby健康的人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3月8日

我也是有甲狀腺亢竟
懷孕前就開始吃藥了
兩個月固定抽血追蹤一次
現在懷孕34W 依然每天吃半顆藥
指數都很正常..
醫生是說不能隨便停藥
對寶寶跟媽媽都不好
我本身是在馬偕檢查甲狀腺
而初期也是在馬偕產檢
現在則轉到離家附近的婦產科檢查
因為馬偕產檢都等好久喔~"~
離家近的那間診所也不錯
只要有跟醫生說本身狀況
醫生都會注意..
檢舉此篇回覆
Lv1 018858

文章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3月9日

水水你好..
我也是有甲狀腺亢進.目前懷孕五週左右.
現在覺得很不舒服.會頭暈.心跳很快.很容易餓.
也是有在吃藥控制.但是還是覺得很不舒服..
請問dolph8888水水你初期有像我這種情形嗎...
可以聽聽你的意見...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