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請問已懷孕有甲狀腺亢進的水水~
請問已懷孕或生產完有甲狀腺亢進的水水,
生產時會擔心有甲狀腺風暴而選擇剖腹產嗎?
可以選擇自然產嗎?
另外,水水會特別在大醫院生產嗎?
因為我(目前已30w)最近檢查甲狀腺有些亢進,
現在才開始要服藥,醫生說如果控制不好會有
甲狀腺風暴,所以才想說是不是需改到大醫院
生產較好? 或一般婦產科(診所)醫院也可以?
超擔心baby健康的人
生產時會擔心有甲狀腺風暴而選擇剖腹產嗎?
可以選擇自然產嗎?
另外,水水會特別在大醫院生產嗎?
因為我(目前已30w)最近檢查甲狀腺有些亢進,
現在才開始要服藥,醫生說如果控制不好會有
甲狀腺風暴,所以才想說是不是需改到大醫院
生產較好? 或一般婦產科(診所)醫院也可以?
超擔心baby健康的人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