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二月初的水水,驗到了嗎?



文章6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3月7日

2007-03-07
我最後一次的MC是2月3日來的,
但是到現在還沒有來,
我從上禮拜就一直噁心想吐,
而且和我第一胎的症狀完全不一樣,
昨晚有去醫院驗孕,
醫院說用了二個驗孕盤,
第一次有淡淡的第二條線,
第二次完全沒有,
所以他要我再等一個星期再回去驗,
好煩喔..懷第一個時很早就驗到了,
這一次超過了卻驗不明顯...
希望,是真的有好消息,
因為我好想給我的弟弟再添一個伴喔...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7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3月7日

我上個月是2/7來的,這一週也有噁心想吐...
但...我不怎麼抱希望也...因為等了一年多還是沒消息.
哈哈...先祝水水這次能夠好孕到囉!!生個金豬寶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3月7日

我是2/4來的
昨天去看過醫生
確定已經懷孕了
可是還照不到胚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7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3月7日

maymay.chen 水水,恭喜妳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7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3月7日

我是2/5來的
昨天3/6驗了是沒有的
今天3/7還沒來
好想懷孕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3月8日

irene9424 水水,謝謝你
也祝你及每位想懷孕的水水
能夠早日完成夢想哦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