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二月初的水水,驗到了嗎?
我最後一次的MC是2月3日來的,
但是到現在還沒有來,
我從上禮拜就一直噁心想吐,
而且和我第一胎的症狀完全不一樣,
昨晚有去醫院驗孕,
醫院說用了二個驗孕盤,
第一次有淡淡的第二條線,
第二次完全沒有,
所以他要我再等一個星期再回去驗,
好煩喔..懷第一個時很早就驗到了,
這一次超過了卻驗不明顯...
希望,是真的有好消息,
因為我好想給我的弟弟再添一個伴喔...
但是到現在還沒有來,
我從上禮拜就一直噁心想吐,
而且和我第一胎的症狀完全不一樣,
昨晚有去醫院驗孕,
醫院說用了二個驗孕盤,
第一次有淡淡的第二條線,
第二次完全沒有,
所以他要我再等一個星期再回去驗,
好煩喔..懷第一個時很早就驗到了,
這一次超過了卻驗不明顯...
希望,是真的有好消息,
因為我好想給我的弟弟再添一個伴喔...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